天啊!各位!我回來了~~~

星馬的遊記還沒寫完,我就又逃亡到歐洲三個禮拜,這下,遊記是要寫到天昏地暗啦!

回來繼續寫星馬遊記的感覺好怪 (因為已經快忘記了XD),但直接跳過寫歐洲行更怪!

咱們就來給它快速回憶一下吧!

和蕭告哥旅行的第六天,我們一早就來吃在馬來西亞隨處可見的Old Town...

這天算起得很早的,因為今天要趕去吉隆坡赫赫有名的〝雙子星塔〞(Petronas Towers)...

必須要十點以前去拿免費的天橋參觀門票...


我們兩個居然都沒有喝Old Town有名的白咖啡,而各自點了冰熱奶茶...

(但味道已經不復記憶)

 

只是印象中並沒有符合我的高期待,

蕭告哥點了炒麵,他吃一口發現是泰式的,

有醋 or 檸檬酸味,他就馬上推到我面前,跟我交換

記得吐司好像就是有點奶油灑點糖吧!

只能說是個簡單的早餐選擇~~~

很不幸地,到達雙塔雖然才九點出頭,

但是當日限量的參觀券已經發完,我們就想說:明天再來吧!

每日都有限量的票,可供遊客到41-42樓的天橋去參觀~~~

這兩根晚上發亮真的還蠻像玉蜀黍的,挺漂亮~~~

但白天這樣鐵生生,其實也看不出來究竟哪裡好看,哈哈!

 

但我想免費上去高樓看看風景也是不錯啦!只是無緣罷了!

(因為這天晚上蕭告哥開始發燒,隔天我們還是沒來看~~~)


雙塔內是百貨公司,這種感覺跟101好像...


免費和限量這點子實在讓人覺得窩心,也能夠吸引遊客到此消費...

(但限量是殘酷的,有時候都已經到了寧願付點錢也想上去,當然天橋可能有安全性和人數限制的考量)

來此照照相~~~

但要把這兩支玉蜀黍裝入畫面中,實在非常挑戰拍照功力...

和雙塔比起來,我更喜歡它背後的這座花園廣場!!!


一早沒有太多遊客,可以悠閒地拍照,曬太陽,徐徐微風,實在很悠閒哩!

我想,讓我如此喜歡的原因還有:裡頭好多雞蛋花!!!

我好喜歡雞蛋花,

這裡除了有常見的白色,還有我從來沒見過的透光粉紅色!

連地上都沾滿了落花!!!


玉蜀黍倒影~~~


我還記得,那天是非常舒服的天氣~~~

冬天,就該去南半球出走一下!

星馬有時讓我感覺空氣裡飄著雪梨的味道~~~

 

一來,是因為暖暖的天氣,

二來,是因為還蠻國際化,路上有不少外國遊客 (雪梨則是外國人裡參雜著中國人)

第三,這裡有我在雪梨常喝的Boost!來杯Mango Magic是一定要的!


午餐,來碗叻沙麵!

(我明明幫蕭告哥點咖哩麵,結果來了一碗跟我的叻沙長得好像的,我們也完全吃不出來哪裡不一樣,哈哈!)


這是我們今天的戰績!

回房裡放好戰利品,休息一下!


傍晚五六點,我們來到中央藝術坊 (Central Market),在Pasar Seni那站,

裡頭和街上都是在賣一些手工藝品~~~


用走的就可以走到附近的勝記吃瓦煲老鼠粉...

老鼠粉其實就是我們的米苔目...

這老鼠粉趁熱拌一拌很入味卻不會太鹹,QQ的好好吃!

但這炸物拼盤 (我有點忘記菜名叫什麼),普通~~~

勝記不太貴,很推薦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嚐嚐!!!

 

【行程總整理】

Day 1: TPE 13:50 - SIN 18:25 (虎航TR2995) → 烏節路過聖誕

Day 2: 新加坡市區一日遊:Marina Bay Sand → 摩天輪 → 魚尾獅 → 中國城 → 克拉碼頭

Day 3: 聖淘沙 → Vivo City → Kallang田雞粥 → Top Roof Bar 看夜景

Day 4: 新加坡 → 馬來西亞 新山柔佛

Day 5: 馬來西亞 新山柔佛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 阿羅街 吃晚餐

Day 6: 吉隆坡 雙塔 → 中央藝術坊 → 勝記 老鼠粉

Day 7 & 8: Bukit Bintang → 時代廣場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