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患了重感冒,整天頭昏腦脹,發燒、咳嗽、流鼻涕、全身無力樣樣來~~~

所以拖到現在才上來寫第二天的網誌...突然懷念那幾天新馬的溫暖哩!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在新加坡市區繞一繞,來到了Seline推薦的Marina Bay Sand~~~

先預告大家第三天會有 Marina Bay Sand 夜景的照片,實在美到不虛此行~~~

Marina Bay Sand旁的一家百貨,很寬敞舒適~~~

我喜歡它如此闊氣,天花板又有透光的感覺,一點都沒有壓迫感~~~

更奇妙的是,這百貨公司裡居然像澳門的威尼斯人一樣,有人在撐船!

但這條河好短哩!居然還有不少人排隊要搭船?!

走出百貨,就可以看到金沙酒店。

這三棟建築物的上方,彷彿有一艘諾亞方舟停在上面~~~

不過這次我們沒上去~~~

晃呀晃!我們就逛到了摩天輪下方~~~

這摩天輪動得好慢,Seline說很多人在上頭求婚,哈!

我覺得這摩天輪車廂好像鐵鋁罐~~~

跨下天王?!

摩天輪下的美食區佈置得很有中國味,我點了一碗肉骨茶~~~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點一碗油條,這樣看起來是有一點不搭,

不過新加坡人吃肉骨茶好像都會加油條哩!

張貝拉在幫蕭告哥買他要吃的福建炒麵中~~~

這杯奶茶好好喝!也算大杯的了!

我和蕭告哥很珍惜地互相分享著~~~

吃飽喝足,我們又走回到了Marina Bay Sand港邊~~~

遠遠看,我都覺得水上漂著一堆像保麗龍的垃圾,

但心想,亂丟垃圾這種事,怎麼會出現在新加坡呢?

沒想到水面上那些是許願球哩!

大家可以將自己的願望寫在球上,所以水面上聚集了好多人的願望!

我跟蕭告哥看到這個人的願望都笑了~~~

(這小弟 /小妹也太可愛了吧!)

Seline都號稱這叫榴槤~~~

但其實我不太知道這棟建築物是啥...

來參見魚尾獅,這種錯位遊戲是一樣要玩的啦!

醜化自己,我還真是不遺餘力呀!

魚尾獅附近好多遊客,在這繞上一圈,我覺得還蠻悠閒愜意的~~~

推薦大家來!

接著我們來到中國城~~~

(蕭告哥想問我:為什麼到哪都要去中國城?!)

中國城人擠人!很熱鬧呢!

但這些房子的風格,讓我想起澳門耶~~~

時間還早,想說晚一點在回來中國城吃晚餐,

我們就從中國城走一段距離到克拉碼頭~~~

 

我們在路邊買了這個吐司夾冰淇淋,選了蕭告哥愛的薄荷巧克力,

吐司居然跟冰淇淋很合!好吃!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蕭告哥蓮花指~~~哈哈!

克拉碼頭這裡有兩樣挑戰極限的設施~~~

一項就是這個模擬火箭噴射的玩意兒...


容我叫他們三大膽!

因為他們噴出去的時候,我們下面的人都叫得比他們還大聲!


兩條線會越拉越緊、越拉越緊~~~

然後一瞬間將他們彈向高空!


看了一次,大家都圍在旁邊想在看第二次!

(看過了都沒人敢嘗試,很期待有不怕死的去玩,再讓大家看一次,哈!)

三大膽又跑去玩旁邊的另一項,

一開始被拉得老高,然後甩出去~~~


其實很像超高的海盜船...

盪得好遠噢!


走回中國城,吃這10串6新幣的沙嗲囉!


還買了炸香蕉,外頭裹的粉炸得很酥脆!


接著享用飯後甜點,這家的甜品生意好好,

我們點了芝麻糊和一碗類似薑汁燉奶的玩意兒~~~

(芝麻糊好好味兒!薑汁燉奶還是澳洲牛奶公司的好吃!下次可以嘗試花生糊)

 

意外的插曲就是:

蕭告哥在克拉碼頭買了一雙拖鞋把他的破布鞋換下來,

因為破布鞋的鞋底已經掉了~~~

 

沒想到吃完芝麻糊,破鞋子擺在桌下忘了拿,

我們已經搭捷運搭離了一兩站才想起,

特地搭車回頭,跑回這家甜品店找,

沒想到居然找不到哩!一雙穿過、又沒有鞋底的破鞋!居然找不回來,

是哪位大叔這麼不挑剔呀!哈哈!


另一個意外的插曲,就是我們在新加坡看到台灣的旅遊廣告!

重點是,這是蕭告哥每次去烏石港都會光顧的:龜老闆呀!


居然在新加坡看到龜老闆的廣告看板耶!
蕭告哥力馬吩咐我快拍起來!呵呵!


第二天結束!

明天就要換到高級飯店,還要去聖淘沙玩囉!

 

 

【行程總整理】

 

Day 1: TPE 13:50 - SIN 18:25 (虎航TR2995) → 烏節路過聖誕

 

Day 2: 新加坡市區一日遊:Marina Bay Sand → 摩天輪 → 魚尾獅 → 中國城 → 克拉碼頭

 

Day 3: 聖淘沙 → Vivo City → Kallang田雞粥 → Top Roof Bar 看夜景

 

Day 4: 新加坡 → 馬來西亞 新山柔佛

 

Day 5: 馬來西亞 新山柔佛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 阿羅街 吃晚餐

 

Day 6: 吉隆坡 雙塔 → 中央藝術坊 → 勝記 老鼠粉

 

Day 7 & 8: Bukit Bintang → 時代廣場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