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_01.jpg

這是我第二次吃麥町,卻是第一次吃中秋烤肉吐司套餐~~~

好久以前蕭告哥有特地帶我來吃一次,當時蕭告哥有說他們家的招牌是中秋烤肉吐司,我卻任性點了其他的,只記得他們家的吐司好軟好好吃呀!

那次去是周末,人挺多的,餐點來得比較慢,平常上班也沒有很順路,也就一直無法去吃第二次,我甚至連這家早餐店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前幾天看了凱莉姐PO了麥町的早餐,突然想到原來那家早餐店叫麥町!而且還是連鎖的噢!

早上送麥芽去上學後,就請蕭告哥把我放在早餐店門口,讓我在店裡吃完再悠閒散步回家~~~

今日特餐是:中秋烤肉吐司 + 紅茶 = 45元!好佛心的價格噢!平常我早餐都要吃到60-70元,我請老闆換成奶茶,今天的早餐也才50元!

今天的麥町人不多,只有我和另外一桌客人,老闆很從容客氣,不像很多早餐店早上的忙碌,讓我這個客人都替他們捏把冷汗...

吐司袋好厚實,但塑膠的會不會不太環保呀?

我把吐司從袋中取出,馬上就感受到它的柔軟,邊吃我一邊想,這個創意是中秋節烤肉時的發想嗎?

烤肉時,把吐司稍微放到炭上去烤,烤得好的吐司真的是酥鬆好吃!

烤肉我則覺得普通,很像里肌吐司的翻版,可能是吐司本身表現得太出色~~~

奶茶也很好喝!溫度茶香和甜度都很剛好...

今天是專門來吃中秋烤肉吐司的,根本沒看菜單上還有什麼選擇,以後我應該會常來了...嘿嘿!

 

是說,初心正式進入最後一個月的倒數ㄟ,有點不敢相信。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我們大概兩三個月就會放棄了...(現在回想,好像也是那時候最痛苦,撐過就好了)

《365個初心體驗的一年》這本書我已經買好了兩本,要送給我最敬重、陪我撐過一年的凱莉姐~~~

突然發現我有幾個小初心還沒實踐,得要好好來安排計畫一下了...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