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走行,一開始只是我和豬底迪想趁著我在不小心成為人妻前 (規劃行程的時候還沒有被求婚嘛!),

來給自己一份30歲紀念禮物~~~

原本我們只是想在11月去趟泰國,沒想到遇到泰國淹大水~~~

就在兩人還在口袋名單中搜尋下一個目的地時,適逢是該決定要不要去Debbie的英國婚禮了!

此時,剛好有朋友在跟我consult英國的必去景點...

天啊!回答這種問題時,我就是滔滔不絕欲罷不能,然後自己也突然好想回去噢!

說服了另外兩位同事,各自帶了各自的伴,咱們就   出發吧!

夜宿香港赤臘角機場,我無聊地,拿出喜帖仔細端詳著~~~

婚禮的會場,是在離火車站 (Cobham & Stoke d' Abernon) 1.5英里外的 Woodlands Park Hotel,

實在好偏僻,幾乎沒有人煙 (但開過去的車子都開很快),走著走著,六個人還很開心地邊走邊聊天,邊照相,

迎面終於來了個先生,主動開口問我們說:You know where you are going? (你們知道自己要去哪嗎?)

 

我們馬上很天真地說:不知道耶!(笑,傻笑)

Eric拿出喜帖上的地圖,那先生仔細端詳:妳們走錯方向啦!

走了好久好久,走到都沒有人行道了,走在那些快車中,全程我想有超過40分鐘了吧!

終於看到這婚禮的現場!好大一棟紅磚屋呀!(Red Brick Mansion~~)

 

一行人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又好像愛麗絲誤闖了什麼夢境似的~~~

終於在這看到新娘,這不是夢這不是夢~~~

婚攝是在台灣也很有名的Nico,聽說還有上過康熙來了,講了一口流利的中文、英文、法文~~~

非常搞笑地來一個 Taiwanese Style 的比YA姿勢...

 

Nico - http://www.nicophotography.com/

我究竟是來參加婚禮還是當婚攝的呀?怎麼也拍個不停~~~~

幸福洋溢的Debbie~~~

 

我們也開始在新娘走過的地方,自以為是 Model 地不停拍了起來,哈哈!

飯店好復古,置身其中一開始真的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新娘化好妝,在飯店內外陸續拍了幾組照,

三位伴娘也化好妝,這下,婚禮要開始啦!

在見證下,唸完誓詞,交換戒指,在結婚證書上簽名,噹啷!Debbie就正式成為人妻了!

禮堂外,開始了一場雞尾酒會~~~

而這是,婚禮當天的Super Star!因為太可愛 (睫毛好長) 而成為全場焦點~~~

大家都搶著跟他照相,小朋友很有禮貌不會拒絕,但笑容已經好僵,中間那張我每次看都會笑!哈哈!

他馬麻非常漂亮,講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直說沒關係,跟他照相他會很開心,會覺得自己很帥!

我喜歡這系列,大家喝了一點小酒笑得好開懷~~~

要完成甩髮甩遍全世界的願望?!

當18-55 kit 鏡遇上一點都不小的小白!

回來我才發現這張照片↑,那底迪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哈哈!

瞧大家把他團團圍住,在Interview?

第一次看到豬迪底對一個小孩這麼有耐心,還露出溫柔的神情,呵呵~~~

雞尾酒會也持續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等到餐會囉!

 

乾杯!

連幫氣泡酒作動畫都好有趣~~~

餐會結束後,是約一個小時多的休息時間,

因為有不少親友都是直接住在飯店裡面,所以可以各自回房去換晚一點舞會的服裝~~~

舞會開始!!!

DJ ~~~

新郎新娘開舞囉!

小朋友也表演起地板動作!

 

裝了勁量鹼性電池?

因為聽說他當天都沒停地跳到半夜十一點~~~

我非常喜歡這一組動畫↑,東西都沒有動,只有光線一直變~~~

舞會太High,好熱,

我們常常出來室外透透氣~~~

其實這天超冷的,應該已經接近零度了吧!

晚上繁星點點,仔細看,草地上居然滿是灰兔子!!(但照不太出來~~~)

攝影師Nico說:這時候,我們應該Shoot them (拿槍射它們來吃)...

我們說:你好殘忍...

Nico:我是說拿相機Shoot them (拿相機幫他們照相),你們想去哪了...

在歷時約12小時的婚禮的最後,因為新娘也累了,

我就輕易地獲得這個〝全英國最容易接的捧花〞,哇嗚!

感謝Debbie,妳擁有一場完美婚禮,我們擁有美好回憶!

 

三十歲出走全系列 - 英西葡法英

【三十歲的出走】前情提要 - 旅行的意義 Preface - The Meaning of Travel

【三十歲的出走】起飛!

【三十歲的出走】倫敦小屋!

【三十歲的出走】Page 1 - Debbie & Nigel's Wedding

【三十歲的出走】倫敦 我的私房景點 Sloane Square

西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聖家堂(La Sagrada Familia)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桂爾公園(Parc Güell)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米拉之家(CASA MILÀ "LA PEDRERA")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蘭布拉斯大街 (Ramblas)、聖荷西市場 (Mercat de St, Josep de la Boqueria)

【三十歲的出走】來西班牙,就該看場佛朗明哥!(Ole! Flamenco!)

【三十歲的出走】令人不禁愛上的城市 - 里斯本!(DAY1)

【三十歲的出走】里斯本第二天 - 市區晃晃 / 聖喬治堡 (Castelo de S. Jorge)

【三十歲的出走】葡萄牙Sintra一日遊 (佩納宮、雷加萊拉宮、Cabo Da Roca)

【三十歲的出走】里斯本- 熱羅尼莫斯修道院、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

【三十歲的出走】南法 Arles 之 拜見梵谷~~~

【三十歲的出走】南法 普羅旺斯 住宿 La Grande Bastide Aix en Provence

【三十歲的出走】南法 普羅旺斯 市區 (Aix-en-Provence艾克斯普羅旺斯)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