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佛朗明哥的認識,和一般人所了解的程度差不多...

就是一直跺腳,雙手在耳朵邊拍拍手,揮舞著黑紅白裙擺的熱情舞蹈~~~

在西班牙的最後一天晚上,找到了佛朗明哥舞廳,還剩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我們搭了一兩站捷運,衝回市區ㄧ間小酒館,

想要嘗嘗道地的西班牙下酒小菜Tapas...

服務生非常的客氣,熱情地想要幫我和豬底迪和照...

晚上六點多,可能還不是喝酒吃小菜的時間...所以店內不是太多人...

選定了吧檯的座位坐下,才能好好挑選面前的小菜!

服務生很聰明,因為櫃內擺的是洋蔥圈,

但他知道我們想吃的應該是花枝圈,

他用盡所會的英文單字不停跟我們哈啦,呵呵!

沒記錯的話,這頓Tapas大餐並不便宜,兩個人一起點了一杯Sangria...

三道Tapas,印象中好像是三十幾歐元吧!

吃下來一個人也要五六百塊台幣~~~

我覺得應該沒有人像我們來吃Tapas吃到飽的啦!

小菜們都是偏鹹,

個人覺得食物是新鮮,還不錯,

但沒有非吃不可、或為了吃哪道菜而去的菜色,

只能是個喝酒聊天看球賽的選擇!

吃完晚餐,離佛朗明哥開場還有約半小時,來喝西班牙的最後一杯咖啡!

巴塞隆納市區,好像每間店都像這樣鬧哄哄,好熱鬧~~~

一下美酒,一下咖啡,旅行就是這樣,好愜意~~~

開場前,舞廳裡有一個等候區可以稍作休息~~~

一天大概有三四場,午餐、晚餐、還有像我們這種晚餐以後的場次 (又不能叫宵夜場)...

今天這一場只有兩成不到的客人,看秀的環境很舒服~~~

這場秀,約四十分鐘,一個人好像是20多歐元,送一杯Sangria...

有搭配西班牙海鮮飯的組合,比較貴一點點...

豬底迪後來覺得搭海鮮飯比較划算,

但我個人實在不愛海鮮飯,所以如果有下次,應該還是不會選它,哈!

Sangria、咖啡、Churros目前榮登三個我最愛的西班牙食物~~~

我隔壁這位老婆婆,好老了~~~

她的孫女和她一起來看Show...

沒想到她點了一杯威士忌,拿酒杯的手一直抖...

剝著麵包的手也一直抖...

我實在很擔心她打破杯子...

沒想到佛朗明哥有男舞者,而且服裝並不是我們想像中那樣...

每個步伐都踏的鏗鏘有力,每個抖動也是,

好像是用自己的生命在跳舞,燃燒熱情,

從一個轉頭,一個轉手腕的動作,都可以看到力與美的展現~~~

所以她們的女人沒有看起來柔弱的~~~

這樣自信的神情,這樣的肌肉線條,這樣的笑容,才是西班牙所謂的美吧~~~

但這位舞者從頭到尾表情都好苦,哈哈!

是不是腳痠了啊?

舞者會不停地喊:Ole!

好High~~~

據說Ole是對表演者的喝采~~~

服裝也是非常多元化,四十分鐘的秀一點都不冷場~~~

還有像這樣的,好像功夫表演...

我的相機讓我在黑暗中,還能這樣快速地打到清楚的照片,愛死它啦!

有一些妝扮好爵士唷!好想回去重拾我的踢踏舞鞋~~~

這三個演奏者最好笑了,演奏空檔還在後面聊天!

沒有看過佛朗明哥,不算真正來過西班牙...

因為只有看過這樣的表演,才能真正認識他們的靈魂,真正感受他們血液的溫度!

對你愛愛愛不完~~~

(努力清蜘蛛絲中,敬請期待)

 

三十歲出走全系列 - 英西葡法英

【三十歲的出走】前情提要 - 旅行的意義 Preface - The Meaning of Travel

【三十歲的出走】起飛!

【三十歲的出走】倫敦小屋!

【三十歲的出走】Page 1 - Debbie & Nigel's Wedding

【三十歲的出走】倫敦 我的私房景點 Sloane Square

西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聖家堂(La Sagrada Familia)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桂爾公園(Parc Güell)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米拉之家(CASA MILÀ "LA PEDRERA")

【三十歲的出走】西班牙,巴塞隆納 - 蘭布拉斯大街 (Ramblas)、聖荷西市場 (Mercat de St, Josep de la Boqueria)

【三十歲的出走】來西班牙,就該看場佛朗明哥!(Ole! Flamenco!)

【三十歲的出走】令人不禁愛上的城市 - 里斯本!(DAY1)

【三十歲的出走】里斯本第二天 - 市區晃晃 / 聖喬治堡 (Castelo de S. Jorge)

【三十歲的出走】葡萄牙Sintra一日遊 (佩納宮、雷加萊拉宮、Cabo Da Roca)

【三十歲的出走】里斯本- 熱羅尼莫斯修道院、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

【三十歲的出走】南法 Arles 之 拜見梵谷~~~

【三十歲的出走】南法 普羅旺斯 住宿 La Grande Bastide Aix en Provence

【三十歲的出走】南法 普羅旺斯 市區 (Aix-en-Provence艾克斯普羅旺斯)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