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_01.JPG

這天其實是我們來沖繩最重要的一天!因為下午有一場婚禮,而蕭告哥此行就是來參加這場婚禮的!

可惜怎麼天公不作美,一早起來雨還蠻大的,甚至隨著風吹,我都懷疑是颱風了...

我們覺得掃興事小,真擔心下午要結婚的新人,現在心情是否很忐忑?!

 

下著雨,我還是堅持走到這間餐廳吃早餐,沒錯,沒有訂飯店早餐,我們還是要吃好吃滿,

很幸運的是,冒雨走到這裡,剛好九點店家開門,成了第一組客人...

D4_02.JPG

這應該是網美餐廳吧!哈哈!後來陸續來了幾組客人,也都聽得出來是台灣來的...@@"

因為這一點我們沒有很愛沖繩,走到哪都可以遇到台灣人,說好聽點是挺親切的啦!

但有時會覺得沒有出國的感覺,也因為親子行的人多,有時都是聽得懂的國語反而顯得吵雜...

吃著大家推薦的餐廳也覺得很商業化,感覺整座沖繩就是一個觀光島,一切都太便利、太理所當然,旅遊就好像不是旅遊了~~~

有一點像電影裡一切都set好的景和劇情,那種虛幻感在美國村格外明顯...

D4_03.JPG

所以,現在最嚮往怎麼樣的旅遊呢?

D4_04.JPG

這應該是水果水吧?我沒有起身去看,單就遠遠地欣賞它們,是水,也是裝飾...

D4_05.JPG

店內都是很舒服的藤椅,還有面向落地窗的兩張大盪鞦韆,可以邊吃早餐邊盪鞦韆...

不過當然也是裝飾,有台灣小男生上去盪了一下,就被店家制止了...

戶外也有很棒的位置,看到照片大家都是在戶外打卡的多,可惜這天下雨,能在店內選個舒服的角落窩著,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D4_10.jpg

餐點我覺得不算貴,一份餐點含飲料差不多是一千出頭日圓...

D4_06.JPG

每一樣都好想吃,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三份餐,飲料很大杯,後來麥芽的喝不完還請店家幫忙用外帶杯打包...

D4_07.JPG

我幫麥芽點了彩虹吐司,可惜吐司只有兩片欸!哈哈!意猶未盡啊!(到底是誰吃)

麥芽吃太多,媽媽我和她共享又太少...

醬料是Nutella椹果醬,彩虹吐司吃起來其實就是一般烤得酥酥的吐司,沾著Nutella很好吃,除了被我嚐了一點,麥芽吐司都吃光...

D4_08.JPG

我點的一大盆牛肉沙拉,牛肉有點過熟,

但沙拉本身很新鮮,吃完這鍋草又吃蕭告哥和麥芽的沙拉,真的超飽最後還吃不下欸!

D4_09.JPG

蕭告哥的法國吐司套餐,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呀!

D4_11.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餐點很新鮮好吃,環境優美價錢實在,推薦給大家!

 

吃完早餐,沒想到雨勢變小了,但還是下雨,

本來想在婚禮前,排去中城公園的,看來只能把雨備行程拿出來囉!

 

【前情提要】哈囉!沖繩~~~

【首沖】Day 1 - 歌町站大和Roynet飯店 & 國際通逛逛

【首沖】Day 2 - 首里城/奧武山公園/波上宮/暖暮拉麵

【首沖】Day 3 - 瀨長島 / 系滿漁港 / 玉泉洞 / 美國村 (入住Vessel Campana)

【首沖】Day 4 - 來份彩虹吐司吧!WaGyu Cafe Kapuka - 美國村早午餐推薦 (北谷町)

【首沖】Day 4 - AEON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 美らの教会 婚禮 / 燒肉王晚餐 / 入住Vessel Hotel Campana新館

【首沖】Day 5 - 美麗海水族館!!!

【首沖】Day 5 - 古宇利海洋塔 (Kouri Ocean Tower)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