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天的早晨就用一片烤得完美的吐司拉開序幕吧!這次住的美國村飯店廚房有這個在日本料理影片中常會出現的小烤爐,記得好像日本人很愛用這來烤魚?但我好像也有看過人家烤吐司,但因為下方也有烤箱,好奇心作祟,我就上下都各擺一片吐司看看~~~結果小烤爐烤得效率比較好,大烤箱真的太慢了...XD...(不過大烤箱也是可以一次放好幾片進去烤啦)之前住的日本Airbnb好像也有,但都沒實際用過,這次覺得好好用噢!烤的吐司也很漂亮香酥噢!前一晚在超市買了雞蛋、火腿和起司,早上就有幸福的早餐...(又是唯一小小小缺點就是這次頭兩間房間都沒有附咖啡和茶包,平常住飯店我都很愛晚上或一早泡個咖啡或茶喝說,忍到前一晚立馬跑去超市買ucc來泡)有美味的早餐,好險前一晚有去買咖啡,不然我會非常焦躁欸...XD陸續挖小孩起床,媽媽我一次煎三顆蛋ING...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5)

這次七天六夜的旅程,我們兩晚住國際通、兩晚住美國村、兩晚住瀨長島溫泉飯店,所以第三天的一早,我們就從國際通的飯店Check-Out,趁孩子們還醒著(咦?),馬上衝到前一天她們在夢中錯過的中城公園啦!我們簡單在全家買好早餐上路,這孩子此行很愛全家的某款起司麵包,哥哥這兩沖則是愛上全家的肉包子,每天都吵著要吃〝肉包子〞〝肉包子〞,我則是幾乎每天都會在全家買一杯大冰拿鐵,第一天的店員很好,還特地跟我說收據上有折價券,下次買用折價券有七折優惠噢!兩隻小的就在中城公園這個彈跳床(?)上玩了一個早上,姊姊負責曬太陽好舒服...這個彈跳床有標示小孩專用(還是標示體重我有點忘了),但看到幾位爸爸都有上去一起玩,真的超有趣的,連大人都想玩,好想把這設施搬回台灣噢~~~(但好像真的需要考慮耐重 & 也不太好保養,看到幾個補丁的洞,哈!掉下去還得了)下方有其他網子的設施,小孩子會在那爬上爬下,實在很適合小孩子放電一下...大概就像很大張的牛皮,小孩可以盡情在上面奔跑和跳躍...整個中城公園有兩大座,非常好玩...家長可以坐在上面顧小孩,也有專屬可以遮陽的座位,還有洗手間,規畫得相當不錯...另外一邊還有其他設施,但我沒有特別走過去...光這裡就玩好久...XD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0)

第二天一早 (其實是中午...XD),我們前往DFS那站的OTS取車,接著就開到Parco City吃午餐...Parco City應該是這幾年新開的商場,第一沖的時候還沒有,第二沖有經過但沒特別進來,所以我們也是第三沖才來...其實很像我們的三井Outlet...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二樓餐廳區的這景色,餐點我覺得多是烤肉飯相關,不過滿好吃的,小妞已經在大創買了一個她心儀的熱狗玩具,一坐下立馬開玩...姐姐指名想吃這家烤肉飯,我自己也順便點了一個套餐~~~Parco City中有敘敘苑,本來我訂好領車的時間有想要訂位,一來是怕領車要花的時間不好估,訂下午一點多很趕,二來想說冬天的沖繩餐廳應該不用訂位吧?!抱著很隨興的心情就沒訂了,哈哈!後來也真的很隨興沒特別去吃...真的出發前我就是抱著冬天要來沖繩悠閒放空的,所以並不想因為任何預約綁住自己的時間和行程...這樣一份套餐也很滿足,早上起得晚,我們在國際通有吃了飯糰和簡單的食物,小孩都還沒特別餓...姐姐就是看上這個上面有一顆生蛋黃的牛排丼飯,喜歡欣賞孩子長大有自己的喜好,觀察她們的選擇...和店家拿了一兩副兒童餐具,日本還是帶小孩旅遊很方便的國家啊!特別喜歡捕捉她們玩在一起的時刻,平常三個各自上課補習都很忙,只有全家出遊的時候,特別多機會可以看到他們一起搞笑聊天玩在一起...才吃完又吃了31冰淇淋,還有我兒心心念念、一看到就一直喊著要買的巧克力餅乾~~~(而且想吃到願意花自己的錢買呢!)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

三沖回來啦!
二沖的時候一定沒想過我們會三沖,而且是約半年內就沖了兩次~~~單純是因為二沖的時候樂桃班機延誤了超過四小時,除了給了我們一人200元的餐費,還退了一人2092元的樂桃點數,效期只有半年,其實樂桃有飛蠻多日本的點,本來想要再去我最喜歡的名古屋,但寒假這時段價錢不便宜,又不想去太冷的北海道,看著看著又默默選了沖繩...哈哈!雖然一度也有點想要放棄這些點數,剛好一直想開四腿票,乾脆把這張單程機票拿來接四腿好像不賴?但出發前媽媽我真的研究到要花轟,一邊要刷樂桃機票日期和價格、小孩國小國中行事曆、四腿票價錢和日期,好在我的目標蠻明確的,就是寒假沖繩、暑假峇里島,最後那一腿根本就亂選...XD...但如果不先把目標限制住,幾乎就是全世界景點在那瘋狂排列組合...說有比較便宜嗎?我覺得還好呢!因為我們沒有飛歐洲長線,所以沒有覺得特別便宜到,但還是首次開了四腿票,下次有時間再來好好寫一篇好了!↑去程是傍晚18:10左右的飛機,我早上還進辦公室,因為覺得傍晚的飛機請一整天實在好浪費噢!中午離開辦公室從公司回家,約兩點,蕭告哥也差不多中午到兩點間陸續接三隻回家,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就從家裡出發啦!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

名古屋第六天,本來還很傷腦筋突然多出一天要怎麼安排,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常滑好好玩,覺得有賺到一天悠閒的感覺!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31)

這次本來就是打算以樂高樂園為主行程,所以
樂高樂園飯店我很早就訂了,結果前前後後訂單改了五次有了吧!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3)

終於寫到重頭戲了 (那之前是?)...
名古屋這一兩年最為人知的就是樂高樂園啦!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6)

這天的行程好豐富,發現住在高山三天兩夜也走不完!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2)

這天說幸運也不幸運,不幸的是整個合掌村行在大雨中度過,
幸運的是誤打誤撞吃到好吃餐廳!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66)

這次的名古屋行,其實我只有留一天要走市區哩!
因為七天六夜掐頭去尾的只剩五個整天,三天兩夜在合掌村高山,兩天一夜會在樂高樂園附近,行程其實好趕噢!(出來玩不管多久都覺得不夠啊!哈哈哈!)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