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初心本來也不是要寫這個的,沒想到洗澡洗到一半,才發現:哇!這是我第一次跟麥芽一起洗澡耶!
 
因為最近停水的關係,停水那兩天,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還有沒有水,有水就要快點洗澡。
蕭告哥因此練就邊幫麥芽洗澡,自己順便一起洗的功力。
今天麥芽心情不好,拖到我回家才好說歹說要跟我一起洗。
結果她從頭到尾都非常疑惑地看著我,哈!
母女倆擠在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這景象讓我想到龍貓裡的兩姐妹和爸爸一起洗澡的嬉鬧畫面。我也一直在等待可以跟麥芽一起在浴缸泡澡的機會。
某種程度,也算是停水時期的一分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