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_01.JPG

( ↑ 剛抵達關西機場,麥芽攝)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一系列的照片實在好有趣,忍不住就把它們歸成一類寫專文了~~~

RE在旅行時能夠隨手拍固然方便,解析度也號稱1600萬畫素,但個人覺得可能是不能像手機那樣手動對焦,所以常常很模糊...

如果真要以放上BLOG的標準看來,可用的照片可能1/10不到...(不過錄影功能的解析度挺好的,之後會分享RE錄影的片段)

像是拍美食等等需要近拍特寫的,RE更是表現得嗯...不如不要拍得好,哈!

如果要拍美食,現在手機很多都配有F1.8等大光圈了,用手機紀錄搭配濾鏡,幾乎要比單眼更專業囉!

 

不過,RE還是有它值得把玩的地方~~~

就像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個性,每個選擇都有它的優缺點,沒有所謂〝最好〞,只有所謂〝最適合〞...

在這次的旅程中,RE根本就是小孩子的玩物,每次拿出來,都被小朋友爭搶著拿去玩,我根本無法拿在手上好好照相...

不能照相就算了,有空時還要用手機不停刪RE裡小屁孩照的照片...(不曉得這樣算不算RE的缺點,哈哈!)

後來我都跟小朋友說:沒電了,媽咪/阿姨要充電...(然後拍完一張快速收入口袋)

搞得後來這台相機不叫相機,叫〝沒電了〞...

 

但也因為太容易操作,發現兩歲多的小孩也是拍出了不少有趣的照片,害我捨不得刪...

不過有一系列黑壓壓的照片因為當時記憶卡容量不足,被我刪掉了...

各位知道那一系列黑壓壓的照片是什麼嗎?

當時我整理照片,也想說怎麼會有一堆黑黑的照片啊?

蕭告哥才說,是麥芽第一次拿到RE,我們跟她說是相機,她一直朝水管鏡頭內看,一直問:在哪裡啊?在哪裡啊?

(像在看萬花筒一樣,試圖想要像在手機上看到照片那樣,一邊問一邊看又一邊按快門)

所以那堆黑黑的照片,是麥芽的瞳孔!(想到就覺得超經典好笑,真應該保留起來)

RE_02.JPG

( ↑ 在桃園機場覓食,學姐女兒Q攝)

而且小朋友一拿到,都不需要教,就瘋狂按起快門...

RE_03.JPG

然後我的RE裡也會不時出現麥芽自拍...

RE_04.JPG

↑ 忘記是Q還是麥芽,一早起床,拍到兩個在廚房忙碌的身影...

RE_05.JPG

↑ 麥芽活捉兩個低頭族!

RE_06.jpg

↑ 還拍到媽咪用大砲直捅蛋糕~~~

RE_07.JPG

↑ 麥芽拍到爸媽在路邊找路,原來這是她眼中的我們~~~

RE_08.JPG

↑ 前幾天去吃下午茶,麥芽一直說要幫我們照相...(還站在椅子上,非常專業)

RE_09.JPG

只要手機打開藍芽,RE的照片會即時傳到手機上...

也可以用手機直接看到鏡頭控制拍攝,所以RE在麥芽手上,但我可以用手機控制它按下快門,挺有趣的...

 

(這系列應該會持續更新)

 

【初心365-358】我的旅行新夥伴---HTC RE 開箱!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