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周末都在玩,比上班還累!



這次是跟久違的登山社,一同到金山萬里一帶去爬山,
我和
茱底迪
是超級愛走路的人,所以她永遠都是我的登山樁腳!



我們已經走一半囉!但目標是對面山頭的瀑布...
(仔細看照片後面,很細白白的那條)



太簡單的采風路線,我和茱底迪不走!



但太累的,我們也不再去!

(松蘿湖之行,那次真是鐵腿鐵慘了~~~)



我至少滑倒五六次以上,下腰、扭扭舞都來~~~



但我真的必須說,這次真的是我覺得最完美的一次,

不管是天氣、路線的長短、難易度,都剛剛好!



吃便當時間!



還有Sarah給我的草莓大福!



和兩位同事給我的最愛冬瓜茶!



超級幸福的啦!



連激起的水花,都這麼有生命力!



細水長流~~~

〝慢慢來,比較快〞這句話,真的說得沒錯。

大口大口呼吸這新鮮空氣,慢慢欣賞這片美景..



好天氣,就不枉背著相機千里迢迢上山去~~~



下山的時候,我的全身超髒,屁股也很髒!

大家從我的褲子就可以想見我到底跌了幾次~~~



接著,導遊蔡大哥很驚訝我們這群鄉巴佬都沒有去過〝台北奧萬大〞,

時間還早,車子就噗噗噗地往陽明山上前進。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有這麼美的楓葉!



但貨真價實,它就在台灣!
Right Here, Right Now!!!



Magic~~~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好像畫



公司的元老權先生,堅持要我們四個爬上矮牆,幫我們照相。



是夢嗎?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是童話!



美到我都不知道如何取捨了...



全景很美,獨自一片一片看也都很美



透著光,爭奇鬥艷...



想起去大阪看楓葉,但當時只有讚嘆整個彩色的山頭,

讚嘆入眼簾的都是這些紅、橘、黃、綠、橙、甚至是紫,的目不暇給。



但其實我更喜歡細看那一片一片,散發的獨特魅力...



每一片都不一樣,每一片都惹人愛!



層層疊疊,卻不搶丰采



妳們,是老天爺撒落人間的小星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