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有沒有人猜得到我今天的初心要幹嘛呀?

 

最近蕭告哥正在吃一個月的素,感謝老天爺讓婆婆身體健康~~~

去年他也吃了一個月,每次他吃素時,我都只能在旁邊有些束手無策...

我是一個對素食不太熟的人,一開始也不知道吃素有很多規定...

大蒜不能吃、洋蔥不能吃,這些我一開始都不知道!

週末煮飯很傷腦筋,某次我週末想說來煮個全素大餐,結果把自己搞得手忙腳亂!

想要蒸蛋,發現我的薄醬油是:鰹魚風味!

煮個玉米濃湯,發現我的康寶是火腿玉米!

那天晚餐差一點沒開天窗...

 

這次,在初心的驅使下,我決定陪他吃剩下的這兩個禮拜!

記憶中,我好像沒吃過任何一天素,我從昨天(3/22)就已經開始暖身,想說先吃一天,我今天才能寫一些想法!

我只能說,昨天吃素的我,晚上超餓的,我知道吃素很快餓 (因為青菜比較好消化的關係)...

餓到我在家走來走去,不停哭餓,吃了一包素食餅乾也無法解我靈魂深處的飢餓...

嚷著要來泡素食泡麵了,和蕭告哥翻箱倒櫃一番,才發現家裡根本就沒有素泡麵的庫存了...

頓時,整個人實在受到好大的打擊啊!

 

蕭告哥說要去樓下小七幫我買,但我已經兩眼昏花,等不到那一碗麵了..............................

這就是我的吃素初體驗,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