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今天的初心體驗是要來試試這款〝希臘神話〞兒童水性無毒指甲油

其實我也沒有很常塗指甲油,因為從小會咬指甲,指甲並不美,

但不知道前幾年從何時開始,某天發現我怎麼好像好久沒咬指甲了?

現在想起來,也或許是我開始帶牙套,咬不動指甲了吧!

 

懷孕以後,更是對指甲油這玩意兒敬而遠之,

一直到麥芽出生後不久,某天回娘家看著自己書桌上的指甲油,才突然又心癢癢...

 

其實這兩罐已經買超過半年以上了,當時麥芽還小,很多有女兒的媽媽們揪我團購,

我居然是想著買來給自己擦!哈哈!

想說媽媽我擦天然的指甲油,對麥芽而言才安全呀!

但買回來後,一來是發現那粉色 (牙齒精靈Tooth Fairy) 實在太粉了,我以為它是比較低調帶藕色,所以也就沒有打開來塗~~~

二來是這款指甲油號稱用水就可以洗掉,當時日以繼夜地幫麥芽煮粥中,這麼容易洗掉好像反而變成它的缺點噢!

如果洗米不小心混在洗米水裡怎麼辦?!哈!

日子一久,也就被我遺忘在梳妝台上了...

8-2

(↑ 今天發現這款網點效果也很不錯)

8-3

(照片取自PritiPainter官網)

如果只擦上ㄧ層,真的用水沖ㄧ沖就可以洗掉!(我根本沒用肥皂水)

我剛剛塗了兩層粉色,再加上ㄧ層〝可以呼吸的保護層〞(Nature Top Coat),聽說可以維持兩三天唷!

(補:歪腰,剛我洗頭洗到一半就掉了...回到原點 XD)

擦的時候幾乎完全沒有味道,仔細聞才會有淡淡的香味...

讓我愛不釋手是它精美的包裝,實在很適合送禮,我是不是該把它拿來送外甥女呢?呵!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