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上一批客人比起來,蕭告哥更難伺候,哈哈!

人家學長姐十天早餐都吃烤吐司,抹果醬奶油搭配咖啡,吃得津津有味,

還直誇讚日本吐司好吃,應該是麵包機有過人之處(房東家具幾乎都是無印良品的,麵包機電鍋都是)...

但我們家蕭告哥第二天就問我:每天都要吃一樣的噢?

搞得我昨晚還要做他的個人行程特輯~



而且這位大爺從下飛機就一直嚷著要吃和牛,只因為他朋友形容和牛有多麼入口即化~

吃串炸時也特別點了和牛串炸,看到路邊有烤和牛串也立即點來嚐嚐,結果都無法滿足他大爺“入口即化”的想像...

晚餐特地安排了同事推薦的“福笑燒肉”,知名部落客Choyce推薦,

那油花分佈美的讓人驚豔,一入口,蕭告哥忍不住驚呼,融化的不只是牛肉,還有蕭告哥吧!真是貴的太值得了!



今天我們一家人把嵐山快要逛遍了,麥芽還在嵯峨公園玩了將近一小時~

這次的行程算是很充裕,有一種快要以大阪為家的感覺,玩起來也很悠閒自在,不會趕~

這才是我嚮往的旅行步調~



幾次的自由行下來,感覺蕭告哥已經很享受自由行的樂趣,

我們坐在路旁讓麥芽吃麵包,有位出租腳踏車的老婆婆跑來逗弄麥芽,後來又隨手給我們一張嵐山地圖~

多虧了那張地圖,蕭告哥負起領隊的責任,在他的帶領下遊嵐山喲!



這次的旅程,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坐盡阪急電車、阪神電車、近鐵、JR、地下鐵等,

今天去了比較陌生的福島站吃燒肉,回程不小心又搭到阪神電車,出站時阪神和阪急百貨都已打烊(八點就關,好早啊!),

我們又是看到電梯就會忍不住衝進去的推車夫妻,

走在馬路上,突然看到電梯,還有兩位大嬸在電梯裡望著我們,忍不住就衝進去了~

(電梯居然往上)
張貝拉:(嚇,心想:不是要搭去“地下鐵”嗎?我們搭到什麼建築物的電梯了?)Subway?

兩位大嬸用盡她們的字彙,還用手肘互推對方,我大概只有聽懂“阪急”、“梅田”這樣,

哈!日本人都好可愛熱心啊!

原來是搭電梯上天橋了,有一點像我們台北火車站那的複雜,但更複雜,

蕭告哥從外部看到阪急梅田站,直說這建築物實在太複雜了!

好美的夜!貴桑桑的和牛吃不太飽,要回家煮麵了~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