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簽證興喜若狂...心情大好!!!

跑到隔壁百貨公司試穿這件洋裝...

走一走又遇到同一家店,又試穿了黑色的...

跑來Paul吃個蛋糕喝個茶...

瞧老師開心的呢...

Paul是一家法國連鎖麵包店...聽說台灣有...又聽說台灣毒奶粉時期...在台灣的分店生意好到不得了...因為他們的麵粉都是號稱是哪裡進口的...
全部都是我聽說來的啦!

我懶得理這麼多...想悠閒吃個蛋糕喝個茶的心情這麼簡單...

不過話說我們三個女人在這裡發生了兩大蠢事...

首先,老師去上廁所,把警鈴當成沖水的拉!
我跟Sandy邊吃蛋糕邊想,這什麼聲音ㄚ?好吵...
結果老師出來很不好意思,跑去跟店員解釋,請他們把警鈴關掉 :P

第二蠢的是我。
桌上一罐白白的玩意兒,我不假思索就當糖加到我的茶裡...
隔壁桌的男士跟我們借糖,我就很順手把我剛剛加的那罐給他...
他說:No...那是鹽...糖是那個一包一包的...
我說:可是我剛剛才加過...
馬上喝了一口,哇咧!還真的咧...鹹紅茶...跟湯一樣...
結果我只好跑去櫃檯請小姐幫我把水倒掉再幫我加水...好心的店員直接幫我換了一個茶包泡一杯新的給我...@@"

我們在填店裡的問卷...想要抽到巴黎行...哈

漏接了蕭告哥的電話正在失落著...

又打來了很開心...

我的草莓千層卡士達讓我想到上次和BLANC去吃下午茶...

大包小包好開心...

樹上的聖誕裝飾很美...他們的雪花裝飾像個米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