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enty_04

婚紗公司每年都有提供一張週年照的服務,

時間快到時,我就一直在Survey親子裝...

因為麥芽笑起來嘴唇翹翹好像翹鬍子...

所以當初就很屬意這一款!

Blog14   

plenty_01

Plenty Collection For You的包裹寄來的樣子~~~

雖然是Pizza Box...但是可以感覺到包裝很認真仔細...

plenty_02

每一件都分開包裝...還有退換貨須知~~~

plenty_03

麥芽的包屁衣,下方三顆釦子都有印上品牌字樣,

厚度很不錯,比Children's Place的厚一點,

領子設計我也很滿意,因為Children's Place的領子穿久了都很像露背裝...

這款領口做得比較小,不怕洗鬆!

不過因為單價較高,我暫時還沒有幫麥芽購入第二件Plenty的包屁衣,

後來我厚的包屁衣是和同事在網路上團購,一件打折下來才114!(奇摩賣場搜尋〝空氣棉 包屁衣〞,類似賣場在此)

 plenty_05

蕭告哥的爸爸裝~~~

Plenty 可是 MIT 唷!請愛用國貨!

plenty_11

<照片取自Plenty官網>

其實也很喜歡Me系列,但是買了Me,自己單穿就比較無趣...

父母子女系列也是想說爸媽自己單穿的機會比較不大...

此外,據說Plenty的爸爸系列都作短袖,是因為讓爸爸自行內搭,比較有變化...

plenty_10<照片取自Plenty官網>

我自己覺得,Plenty其實很適合拿來當彌月裡送人!

我選了新年系列〝紅包拿來〞和粉紅色的〝非賣品〞送給學姐十月出生的小Q,

〝紅包拿來〞實在是太逗趣了,但媽媽我個人應該不太敢抱北鼻穿這件回南部,哈哈!

(是說回娘家應該就可以厚著臉皮穿,不過我自己沒買啦!)

 plenty_09<照片取自Plenty官網>

還買了一組〝兄妹〞送給十一月剖腹的凱西老師,是對龍鳳胎來著!(兄我好像是選天藍色的)

雙胞胎穿起來應該非常可愛吧!呵!真期待!

其實還有很多文字包屁衣,都好有趣,也有客製化包屁衣,打上北鼻的生日當作〝製造日期〞、或是打上名字等等...

請大家支持台灣自有的創意設計品牌!現在在松菸好像也有Plenty的櫃唷~~~

plenty_12     

拍週年照前,我們現在化妝間照一張!

plenty_08

時間過好快唷!這是我和蕭告哥結婚一週年咧!

不知道2014年底,小麥芽會不會有〝長〞頭髮了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