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stel隔壁的水果攤...

水果都漂亮又多種類...

在一家麵包店前就照起來了

Sandy去買水...是個喝水上廁所大王...應該來寫個馬德里廁所路線大全...

Sandy買了一包薯餅...

一早總要玩一下

不知道這西文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捷運裡有這麼多這種廣告哩..

這一站有一面很特別的牆...

馬德里的捷運很新又乾淨

而且這個圖好俏皮...我喜歡

一開始我們很納悶...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封路...而且路邊有警察騎馬...

整條路封起來呢!跟倫敦比...馬德里的馬路超寬超大條...

超餓...邊走邊吃餅乾巧克力...

我實在對不起大家...沒有查好資訊...Museo del Prado禮拜一沒開
只好照相過乾癮

話說,Museo del Prado (普拉多博物館)裡,有委拉斯凱茲著名的侍女圖,激發了日後畢卡索的靈感...裡頭還有歌雅的名畫等...

這個我不知名的雕像...

老師倒是跟他玩了很久...

在某教堂外照一張...

普拉多博物館外的草...真有造型...

這個標語真是簡單的太經典了...我愛...

又是莫名的雕像...

兩個人在研究,這樹葉怎麼沒掉光...

接下來是老師的耍白癡特輯...哈

我和Sandy還會幫她想姿勢...

路上剛好有一個展...很像台灣的朱銘美術館

超級喜歡足球的老師也要上去踢一腳...

還偷摸人家屁股...

很爽噢!

現在才來裝清純也沒人相信啦~~~

看...我沒騙你們吧!這裡的人真調皮...豬頭掛墨鏡...

我們到了Museo Nacional Centro de Arte Reina Sofia (索菲亞王后國家藝術中心),裡頭收藏了很多畢卡索、達利和米羅的畫。

不過看完重點,三個餓死鬼就走不動出來覓食...

走在巷弄裡...逛逛人家的小陽台...還有簾子垂出來遮風擋雨呢!

我們來到了這一家好像也非常非常有歷史的一家店。

語言不通的我,只能夠用比手畫腳跟老闆說我要吃什麼。
比如說我吃的是牆上左下角的那個漢堡。Sandy吃的是右下角的。
很好笑,我覺得我好像是在視力檢查。比東比西...
這樣的旅遊...還需要有可愛的店家配合...會覺得更加親切有趣...

站在我面前的老闆還特別說要幫我們照相...老師吃的也是一個經典...漢堡單包炸花枝圈...超級奇怪...不過這裡很多店都有這道...

就是這個熱心的老闆...

他們把肉掛在牆上...有空就切幾片...原來卡通裡畫的那種肉...就是這樣呀!

Mahou這個牌子的啤酒好像在西班牙很有名,到處都有,進來的人每個人都點一杯,我也就不客氣啦!
老闆倒好會重重地扣一聲放在你面前...

泡泡很細...不苦...很好喝...

走的時候,店家特別跟我們說今天有一個特別的遊行,比手畫腳,後來拿出紙,畫了一個皇冠...說六點活動就會在這幾條路開始了...
說了謝謝之後...我們很興奮決定不繼續逛那博物館啦!要跟著路上的群眾走去...

這些在馬德里奇怪的東西...都是聖誕樹...這些白天看起來其貌不揚的建築物...晚上都會漂亮的讓你認不出來...
我背後這顆晚上就整個變成綠色的噢!

很幸運...1/6是西班牙的三王節...今天1/5有活動!

這個在路中間的警察黑到不行...偷照一張...哈

跟著群眾們往某個方向走...

白天看到這個噴水池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封街了...照相超方便...都沒人跟我們搶...

讓我覺得驚訝的是...西班牙這麼多ㄚ罵跑出來湊熱鬧...而且我在西班牙人中應該算高個兒了...

等了超久...三個人也不知道在等啥...哈...

開始有ㄧ些表演隊伍進場

我的聲音錄起來超白癡...

我和老師都覺得比倫敦的嘉年華讚...因為她們的打扮更精緻和隆重...還有一群隊伍趕了好大一群鵝過去...好可愛!
還有一組在我們面前放起乾冰,超High!!!

很慘的是...只有前面兩三組表演隊伍從我們面前經過...後來就在路口塞車...無法動彈...
後面的隊伍就繞路沒有從我們面前經過...
所有的小朋友都大吼大叫...聽到他們失望喊得我都快哭了...很多遊行隊伍繞走後又跑來我們這灑糖果...三王節是三個學者去朝見耶穌的誕生...後來我才知道這天有點像兒童節...

在我們這的警察也很無奈...只能一直幫忙把灑在鐵絲網外的糖果踢進來或撿給那些小朋友...還給了我一顆...蠻好吃的說...

最後有煙火秀!

贏了贏了...這煙火秀有音樂!

贏倫敦了!

散場...我們看到這條路好漂亮...重點是地鐵全部塞爆...就往這條路走去...

原來呀!不只是慶祝三王節前夕...還有2016年,奧運在這辦!

隔天一早要出發離開馬德里,準備搭八小時的車前往巴塞隆納,我們買了那個一直看到的蛋糕,準備在車上吃...

三個人又餓了...本來想去喝一杯...結果來到這家早上看到超多人的巧克力店...
晚上更多人!!!整個大爆滿...連吧台都擠滿滿...

張貝拉硬著頭皮用英文硬點也要吃到!是西班牙很傳統的油條沾巧克力!

超濃超濃巧克力,就像把一堆巧克力溶化在杯子裡,有細油條和粗油條,細油條像吉拿棒,粗油條就像咱們的油條,不過吃起來口感還是介在油條和吉拿棒中間...
巧克力是燙的...沾不完的還可以喝掉...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剛炸好的吉拿棒...像水管一樣...

這家巧克力店是巷子裡的老店...1894年開到現在,超過一百年了!
店裡超擠超熱...瞧我的臉像麵包超人一樣紅紅的...
第二天就在甜蜜蜜中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