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一早就在機場High...

到了這幾天下禢的青年旅舍Hostel...

嘿嘿...掃到D-Link的無線網路...這幾天救了我們...

安頓好之後...開始搭馬德里的Metro (地鐵) 到處亂晃...

Sol (就容我叫他太陽區吧!) 這區今天人超多...不知道為啥...

到處都是街頭藝人...

跟倫敦的Convert Garden (科芬園) 很像...

膽子有點小...有ㄧ些看起來怪可怕的...

躲在垃圾桶裡的人...一直發出貓叫聲...這樣也行...真是服了他...

快樂向前行!

每一戶人家都有小小精緻的陽台...

巷弄裡的餐廳都看起來非常讚...不過我們因為語言不通...通常都看到有圖的餐廳才進去...

這是Mayor廣場...四邊都是餐廳...

他轉過來看我又是嚇了我好大一跳...覺得很可怕...

經濟好像真的很不景氣...

不時會看到小熊維尼跟超人對話...時空錯亂...哈

這樣也行...真的很妙...
搞不懂是藝術還是在騙錢 :P

薯條怪人照相後跟我要錢...茄...真是煞風景...

午餐時間!食物還ok...但是價錢偏貴...服務不佳...
西班牙人怎麼都不學學英文....

除了玻璃瓶礦泉水不收錢這一點不錯之外...呵呵

我一定是餓壞了...吃完一盤義大利麵再來牛排和薯條...

這不知道是什麼景點...很多人在照相...這隻在親花椰菜的熊也一直出現在明信片上...

大家真的窮壞了...賣樂透的前面大排長龍...

這個路標上面有我的名字唷!

彷彿是西班牙很有名的一種蛋糕...到處都是呢!
我們後來也有買來吃...還不錯...

肉店也很有趣...很多煙燻豬腿掛在店裡...通常都還有賣漢堡牛排等等套餐...

這個櫥窗好可愛...仔細看你會看到幾個巧克力小人...

我很喜歡這個階梯...如果那個阿伯可以閃開就好了...冷颼颼的西班牙...樹葉卻還沒有掉光...

很幸運的是這幾天...天氣都好到不像話...

來到一間教堂...

虔誠的老師和Sandy不知道去和神說了些什麼...我就一個人到處照相...

教堂是給人休息的地方...

皇宮...不過今天沒開...

這幾個小朋友好可愛...他爸爸在幫他們照相...我就也忍不住馬上拿出相機幫他們照...
他們爸爸照完了...他們還是很乖不動...讓我照完...

馬德里大概五六點才天黑...傍晚街燈亮起...超美!!!

教堂外...

街景...

晚上又跑回Mayor廣場覓食...

不知道為什麼...西班牙人都喜歡把豬放在櫥窗裡...還要給他們戴墨鏡...這隻超誇張...還在講手機!

美麗的小巷弄...

這是某間店櫥窗裡的裝飾...

今天就用西班牙海鮮飯畫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