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eter(艾薩斯特),這個在葉子和我口中的退休城市。

出發的時候心情很悶,除了心煩我的三大篇期末論文,也困惑這些環境課業和人,我不想變得無所不用其極,不想變得Tough(翻譯起來就是〝硬〞),不想要每天參與的讀書會都是在批判老師、批評教學。

剛好有這個機會出去透透氣,很好。

葉子的廚藝和熱情,足足把我養胖了兩三公斤,〝妳還要不要吃...〞這句話大概四天總共出現了一百次之多!
妳也不想想我們兩個擠一個小單人床,床都快要垮啦!

不過,除了謝謝招待,很感謝這趟旅程和妳,把我的心靈帶回當初來英國的清澈,我就還是當我就好了,管他什麼同學怎樣,管他什麼老師怎樣,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
脫俗地,就要這樣好好地把握住自己,不要讓自己的堅持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