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讀書讀累了上來看我的網誌,我說我寫作業寫累了也上來寫寫網誌...

兩個禮拜前,周末終於放假,有機會去了大英博物館。
沒有我想像中的讓人驚艷,好像太期待的東西最後都會落空~~~

不過我覺得住在倫敦很好,有不少博物館、美術館都是免費參觀,所以大英博物館我還會找機會來的!





這個畫面很和諧,感覺好像夫妻很恩愛一起度過生與死。


站在這個大臉前面覺得還蠻可怕的,很怕他突然打呼~~~




木乃伊來台灣那次,手裡握著公司發的票在故宮外面繞了老半天,還是放棄,因為真的太多人了!
在這裡是免費參觀,可以靠得這麼近,還可以猛拍照。
不過因為我覺得太可怕了,手一直抖...
回來之後和大家討論,我怎麼總覺得這些木乃伊不是真的呢?


這個小小人像居然是我今天最喜歡的東西Orz...她好小,在大大的展示窗裡跟很多東西擺在一塊,也許今天只有我發現她也說不定。


這也怪可怕一把的,整個大英博物館就這樣讓我覺得像博物館驚魂記...ㄛ彌陀佛ㄚ!




想起了和我一樣喜歡古埃及的維倫,不過我還是門外漢一個,走馬看花的張貝拉!


蕭告哥ㄚ!這裡有整面牆都是彩繪骷顱頭,又看到我手抖了嗎?也是蠻陰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