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傑瑞米家念書,他太太做了草莓和藍莓的點心給我們吃,害我今天在校園菜市場就忍不住想買回來試試看!
而且我還有兩顆奇異果啞了,擺了三個禮拜了,還硬得跟石頭一樣~~~
嘿!青出於藍吧!看我的配色就覺得不錯!
不過在PO文章的此時,我還沒試吃,只是光做就很有成就感!我是用小紅莓和黑莓和奇異果,拌了點蜂蜜、糖和檸檬汁,冰在冰箱裡備吃,喜歡的人就快回去做吧!

從此以後不用再去扛大骨回來用Leon的壓力鍋辛苦燉雞湯了...原來用電鍋就可以輕鬆燉出好吃雞湯!
只要把雞腿和香菇丟進電鍋裡,用一隻手指就可以在冬天裡給自己進補~~~
當然別忘了加點鹽啦!

從倫敦市中心買了一包〝珍貴〞空心菜,用沙茶醬炒一點,在弄一道雞肉丼,配上老師給我的蘿蔔湯,真是太美妙啦!
(有沒有發現張貝拉我現在都吃很中式!哈!)

這是葉子教我的,蔬菜海鮮玉米餅,我把它變成空心菜火腿玉米餅,我煎得超美...

那天除了做了一道空心菜玉米餅,另一個是鮮蝦蔬菜玉米餅,嘿嘿!超好玩!
在我的讀書周的某個中午,讓我有幸幫凱西老師和 Sandy 準備午餐!

這輩子第一次炒飯,老師和 Sandy 約我一起吃菜,因為她們兩個陰錯陽差都跑去買青菜,買了兩個禮拜的份要我幫忙吃,

我自己第一次炒飯呢!也是〝有趣〞勝過吃,把剩飯廢物利用這種事我光想就很開心,然後邊炒要一直壓一直翻真是太有趣,炒到每顆飯都粒粒分明!
說穿了,其實只要不要寫功課就很開心!

老師炒的青菜炒肉,她自己炒到也忘了是什麼肉,好吃就好了!

也是老師炒的青菜炒不知道什麼肉,也是好吃!老師還會做〝麻油鞭薑炒豬肝〞,還有〝拔絲地瓜〞給我吃,也是超讚,下次再照。

這是我室友木易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她的個人套餐,她每次都可以輕鬆把自己的餐搞得像外面的套餐一樣,讓我每次看到都很想照。

這是我的雞肉火腿玉米義大利麵。有沒有看到,還在冒煙!

這一看就知道,是木易的套餐啦!

一把台幣一百八的空心菜,我應該可以吃六餐,不過最後半把帶去給傑瑞米家給她太太炒。
沙茶牛肉空心菜,和葉子推薦的〝阿基師三分鐘做乾燒蝦仁〞,乾燒蝦仁真的超簡單,有興趣自己去看Youtube學!
我那天可是煮飯煮到一半,還跑回房間邊看邊做!

這是我在這發現的印度醬,名Tikka,另一種口味叫 Korma 也不錯,不過Tikka有點辣味,我喜歡!
直接倒到鍋裡和雞肉洋蔥一起煮,放在保鮮盒隨時可以熱來吃或帶去教室當午餐,那個叫Naan (囊) 的印度餅我也超喜歡,這裡很好買,隨時微波都可以吃。

最近的生活就是每天被期末三大報告追著跑,我同學跟我說:我感覺好像眼前有一輛火車朝我開來,但我卻無法動彈。就知道我們心理壓力有多大,唉!
我只希望每天還有一點點時間好好休息一下,早上吃的豐富,午餐在教室的廚房就吃得簡單,晚上花〝一點點〞時間享受一下做菜,這樣就很美滿啦!
(不過希望晚上不要再吃太多啦!很容易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