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jpg

大家有喝過加鹽沙士,但有喝過加鹽可樂嗎?

這次出差主要負責訓練兩位俄羅斯同事,本來就已經久咳不癒 + 每天得要滔滔不絕講課,搞得大家都在幫我找止咳良方...

同事一下替我點涼茶 (有點像王老吉),一下替我點羅漢果水,一下買喉糖,晚餐還點了一杯可樂加鹽給我喝...

讓我想到此生第一次出差,跟著那位待我像媽媽、卻已經過世的主管一起,那次我也是重感冒,還要帶著客人熬夜腳底按摩...

邊被按摩,主管邊幫我點了一杯熱檸檬可樂...


嗯,加鹽可樂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很多 (杯子裡有鹽),一點都沒有違和感,感覺跟加鹽沙士一樣Match。

這兩杯可樂也許沒有直接療效,卻是同事們對我關心的滿滿回憶...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