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oya_D5_51.jpg

終於寫到重頭戲了 (那之前是?)...

名古屋這一兩年最為人知的就是樂高樂園啦!

是說我們去年在東京不是才去樂高樂園嘛?但東京那個充其量應該算是很大的樂高親子餐廳,是室內的,

名古屋的是像兒童樂園、迪士尼樂園那樣戶外的唷!

Nagoya_D5_24.jpg

這天我們預計要從高山搭車回到名古屋市區(8:30-11:15),在名古屋車站拿了行李吃了午餐,再前往樂高樂園...

八點半的車,媽媽差不多五點半就要起床,自己先梳洗整理一番,六點再把爸爸叫起來,六點半吃早餐,七點半出門,

儘管到車站只要10分鐘不到的路程,但拉著行李推著小孩,就要估約走半小時比較不會太趕,八點到車站等八點半的車也比較有餘裕...

六點半吃早餐的話,其實小孩也要六點就開始挖了,哈哈哈!

那天早上想想這兩隻屁孩早上也都沒什麼胃口,與其這麼早把她們挖起來,不如讓她們多睡一會兒,上車前買點東西給他們吃就好了...

想到這,我和蕭告哥決定我們兩個輪流去吃早餐...

Nagoya_D5_25.jpg

媽呀!這是我帶小孩出門第一次自己去吃早餐!一出房間我幾乎是雀躍地要跳起來!不誇張!

說真的,媽媽很需要這種可以自己透透氣的時間,儘管只有吃早餐這樣半小時不到,對我而言還是好寶貴噢!

帶小孩出門玩只是某種程度的放鬆,但我們也需要〝獨處〞的時間!我一年頂多就一兩天請假辦事才能體會這種自由空氣吧!

Nagoya_D5_26.jpg

WAT Spa Hotel的早餐真的蠻澎湃,還有湯麵...

Nagoya_D5_27.jpg

很幸運是第一個用餐,餐廳沒人,我可以好好拍...(媽媽的拍照紀錄靈魂被滿足,雖然我也只是不好意思地草草拍拍)

Nagoya_D5_28.jpg

滿滿的麵包好療癒噢!

Nagoya_D5_29.jpg

麥片果汁牛奶,一應具全啊!

Nagoya_D5_30.jpg

媽媽儘管有空閒的小確幸,卻還是一直擔心自己出來太久,簡單吃一吃就結束了這美好的時光...

說這十幾分鐘大概是我此行最大的收穫,會不會太誇張?哈哈哈哈!

Nagoya_D5_31.jpg

跳躍回房!

Nagoya_D5_32.jpg

這天早上的雪比前一天早上還大,呼!此行能夠享有兩個下雪的早晨,真的不虛此行啦!

Nagoya_D5_33.jpg

好險地上沒積什麼雪,不然到車站短短的十分鐘路程,應該很令人頭疼噢!

Nagoya_D5_37.jpg

兩隻還睡得這麼香甜,好險今天有法寶可以叫她們起床,那就是我們要去樂高樂園啦!

Nagoya_D5_38.jpg

床好大真的睡起來好舒服噢!

Nagoya_D5_34.jpg

搭巴士回到名古屋車站已經接近中午,麥芽在日本每天都喊著要吃咖哩,所以這餐我們又吃咖哩飯了...

Nagoya_D5_01.JPG

吃完午餐,搭20幾分鐘的地鐵就可以到樂高樂園(如果要去樂高樂園,非常建議住在名古屋車站,搭乘地鐵青波線Aonami不用換線,在金城埠頭站下車),然後再到樂高樂園飯店把行李寄放,

有個蠢事要講,就是我在KLOOK買樂高樂園的票,一直以為是可以玩兩日的 (其實只能玩一天噢!)...

KLOOK還送了SEA Life的票,所以我想說第一天Check-in後已經超過中午,那我們就先去SEA Life,隔天再去樂高樂園。

好險我兒子一直拉著我的手衝進樂高樂園,我只好在門口和小姐比手畫腳,問說是不是SEA Life和樂高樂園都要當天使用?

小姐說是,我整個傻眼,因為那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了,看起來根本不可能同時玩SEA Life和樂高樂園呀!

(但好險我們這天衝進來玩,不然隔天票就失效了,哈哈!大家記得留一個完整整天!)

Nagoya_D5_02.JPG

有個小孩整路都跑在我們前面,好興奮~~~

Nagoya_D5_03.JPG

妳們快點跟上呀!時間寶貴餒!

Nagoya_D5_04.JPG

走進樂高樂園,映入眼簾的是樂高旋轉木馬,此時兩個小孩都像失心瘋一樣亂衝亂跑,哈哈!

Nagoya_D5_05.JPG

本來沒有對樂高樂園有很高的期待,但後來我覺得它比迪士尼好玩欸!(怎麼會這樣,哈哈!)

Nagoya_D5_39.jpg

麥茶終於敢坐旋轉木馬了,但樂高樂園的年齡規定還蠻嚴謹的,麥茶和麥芽的年紀都需要家長在旁陪同,害我和蕭告哥都不能坐,只能站著看...

(麥茶不到三歲的年紀我能理解,但麥芽都超過六歲了還要求父母要陪同有點傻眼)

Nagoya_D5_40.jpg

整個樂高樂園比迪士尼棒的部分,就是人潮沒有很多,不用等很久...

Nagoya_D5_06.JPG

兩隻在樂高樂園裡簡直是開心到要瘋了,看來小孩平常壓力也很大...

Nagoya_D5_46.jpg

參觀了樂高工廠,這部分有點無聊,呵呵!

Nagoya_D5_47.jpg

但小孩此時的興奮還是掩不住...

Nagoya_D5_48.jpg

YA~~~YA~~~YA~~~

Nagoya_D5_07.JPG

瞧!這個咖啡杯都沒人坐,我們連續玩了三次!

玩到一位阿伯級工作人員都換班了,他老人家很有意思,很enjoy在他的工作中,每次咖啡杯的音樂一下,他就會隨音樂不停搖擺...

Nagoya_D5_54.jpg

媽媽我玩一次就不行了,只好派爸爸陪她們玩第二第三次...

照片中是瘋狂奔跑的麥芽無誤!

Nagoya_D5_41.jpg

捕捉到好多兩個開心比YA的照片...

Nagoya_D5_42.jpg

這一區比較適合小一點的北鼻來玩,大概是三歲以下的幼兒區...

Nagoya_D5_43.jpg

我們陪麥茶弟來坐火車,完全不用等待....

Nagoya_D5_44.jpg

媽媽真不會自拍,眼睛都飄走,哈哈!

Nagoya_D5_45.jpg

弟弟已經到了會玩的年紀~~~

Nagoya_D5_49.jpg

看到他最愛的車車系列...

Nagoya_D5_50.jpg

雖然到此時我都還沒有覺得樂高樂園很好玩,但我覺得是這樣子的,有些時候大人必須站在孩子的角度看事情,

我們不能永遠用CP值、和我們去過的地方比較,而是要好好和孩子一起享受當下...

如果我們父母一直表現得這裡很無聊不好玩,相信也會影響孩子的興致...

Nagoya_D5_52.jpg

儘管我個人沒有很愛玩樂園,但有孩子之後,我很享受看他們在樂園裡開心奔跑的模樣....

Nagoya_D5_53.jpg

樂高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好像沒有什麼不能用樂高做出來,什麼都可以用樂高呈現...

Nagoya_D5_55.jpg

其實那天風很大,最後提早離開是因為蕭告哥被風颳得頭很痛...

Nagoya_D5_56.jpg

看到最愛的狗狗和車車...

Nagoya_D5_57.jpg

樂高樂園好玩還有一點是因為很多設施都是我以前沒有玩過的...

Nagoya_D5_58.jpg

這個設施是我們一家四口坐在〝潛水艇〞裡面唷!

可以在潛水艇裡面看著水中世界,水裡有真的魚,但水裡也有假的東西是用樂高做的...↑ 比如海星...

Nagoya_D5_59.jpg

孩子們這時候都傻住地呆呆看著海底世界...瞠目結舌...

Nagoya_D5_60.jpg

還有海龍王呢!

Nagoya_D5_61.jpg

這就是潛水艇裡的樣子 (很黑照不太出來)...

Nagoya_D5_62.jpg

搭完潛水艇,這個可以鑽進去看魚的小魚缸也好有趣...

Nagoya_D5_63.jpg

可惜是小孩高度,回來我才非常好奇站在裡頭看是什麼樣子?

Nagoya_D5_64.jpg

除了潛水艇超乎我預期之外,這項設施也非常有趣!(玩兩次)

這是兩兩一起搭一艘船,船上有兩把雷射槍,可以射裡頭看到的燈光,船上會有紀錄分數,麥芽玩得好開心,每次都跟我比賽,出來就嚷著還要再玩一次,

不阻止她可能我要在這玩到天黑了...(麥茶也可以玩唷!)

Nagoya_D5_65.jpg

雖然風吹來很冷,但其實天氣也算非常不錯,由衷感謝這樣的幸運...

Nagoya_D5_67.jpg

這一區我們開了碰碰船,還玩了戶外溜滑梯等設施...

Nagoya_D5_68.jpg

兩三座很大的軍艦迷宮溜滑梯...

Nagoya_D5_69.jpg

麥芽在我們家附近的公園玩過這個,很熟練了,哈哈!

Nagoya_D5_70.jpg

奔跑的孩子,從她們的背影就知道她們有多開心...

Nagoya_D5_71.jpg

這是個很大的賽道場嗎?

Nagoya_D5_72.jpg

麥芽和麥茶還在這照相要製作駕照,結果麥茶年紀太小不能玩...

我只好帶弟弟去旁邊玩別的,結果麥芽姊姊排一下也說她不玩...噗...

Nagoya_D5_73.jpg

帶弟弟來玩開小小車,本來想說這個車比較小一定是符合他年紀的啦!

沒想到工作人員問我說他幾歲的時候我還是有些微愣住,因為要三歲才能玩呢!我只好硬著頭皮說麥茶三歲...(實際兩歲十個月,哈!)

Nagoya_D5_08.JPG

麥茶本來很想開藍色的車車,他最愛藍色,爸爸媽媽不能陪同,他自己衝進去之後,慢了一步藍色車車都被選走了...

他是最後一個選到的 (哈哈!我兒子好憨手腳很慢),只剩這台紅色的車車...(有旅遊鏡真好,鏡頭可以拉很長,很必要!)

Nagoya_D5_09.JPG

其實此時我有點緊張 (畫面那台藍色的不是沒人坐,它是假的,麥茶也一度一直站在那台車旁邊要開它)...

Nagoya_D5_10.JPG

為什麼緊張呢?因為工作人員講日文,連我都聽不懂了,擔心我兒不會開又聽不懂...

Nagoya_D5_11.JPG

果然小孩全部黏在一起,好在我兒在家有練過,會踩油門前進餒!

Nagoya_D5_12.JPG

這畫面覺得好好笑唷!好像這些屁孩開車要去上班...

Nagoya_D5_13.JPG

結果一到終點,這孩子不知道怎麼就大哭了起來...(剛剛前面是都忍著不敢哭嗎?!)

Nagoya_D5_14.JPG

這一區又是另外一種主題,還有睡著的士兵,哈哈!可惜此時距離閉園只剩一個小時,好緊張噢!

Nagoya_D5_15.JPG

這次不敢帶麥芽坐雲霄飛車了,哈哈!(媽媽有良心)

Nagoya_D5_16.JPG

這一區是忍者區,有我們上次在東京樂高樂園玩的那個眼明手快耶!(人家有取這個名字嗎?)

Nagoya_D5_17.JPG

其實約莫四點園內就很多設施關閉了,很可惜,好險我們該玩的也玩得差不多,有一些還玩了兩三次,時間雖然很緊湊,但也算是很充實啦!

Nagoya_D5_18.JPG

玩完才發現肚子好餓噢!買了一桶爆米花解飢一下...

樂高樂園為什麼好玩呢?可能是我覺得很多設施都挺寓教於樂,很適合三到六歲這樣的男孩女孩,

相對於迪士尼樂園那種排好久隊,卻只是進去看看小小世界、看看小熊維尼場景,樂高樂園很多設施都有深度多了...(這樣說會不會被揍)

當然,如果是夢幻的女孩兒,可能到三十八歲都還是覺得迪士尼非常好玩吧!(可我是女漢子)

Anyway,三步併成兩步,我們要到對面的樂高樂園飯店去Check-In啦!

 

樂高樂園,我們下次見!麥芽說她下次要再來!!!

 

 

【2020名古屋親子行】ひつまぶし花岡鰻魚飯,入住VIA INN 名古屋站椿町

【2020名古屋親子行】名古屋城 + 大須商店街

【2020名古屋親子行】雨中合掌村、高山住宿(WAT SPA Hotel)、飛驒牛推薦!

【2020名古屋親子行】宮川朝市、高山老街、新穗高纜車、駛前軒拉麵

【2020名古屋親子行】好好玩的樂高樂園!媽咪,我下次還要再來!

【2020名古屋親子行】開房間文 - 樂高樂園飯店

【2020名古屋親子行】常滑招財貓&好好玩的永旺夢樂城,入住中部機場酒店(Centrair Hotel)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