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oya_D1_01.jpg

回來了!回來了!

這幾天只能不停說:好險我們回來了!

這次的名古屋行完美落幕,玩得真的好開心!

去年東京行的惡夢還不停在蕭告哥和我腦海中迴盪,行前很挫又要帶即將三歲的小惡魔麥茶出遊,

上次他每逢大遷徙的時候都不停討抱,而且又都只找我,讓我很崩潰要抱他又要推推車還要查地圖,

我就會遷怒蕭告哥,覺得他怎麼都不能把小孩搞定幫我分擔一下?!

 

這次出遊前,我們就不停和麥茶弟放送:去坐飛機的時候你要乖,而且出去玩不能抱抱,你要自己坐推車唷!

不曉得是魔咒奏效,還是孩子真的大一點可以溝通了,

這趟他真的都乖乖坐推車,沒讓我抱到!(只有最後一天凌晨五點起床,在機場還有點睏睏呆呆,反應比較慢、聽不懂人話而已...

Nagoya_D1_02.jpg

出發的班機是早上11:40分亞航,這次七天六夜,午去早回,雖然浪費了頭尾的時間,但我覺得前後都有休息到,算是很舒服的時段...

老爸怕我們帶兩隻還大包小包,特地從台北來載我們到機場...

Nagoya_D1_03.jpg

每次到機場都會忘記兒童遊樂區在哪,每次都要走去服務台問一次,這次服務台小姐跟我們講的是這個迪士尼商店裡的小溜滑梯...

兩隻在這玩了一下,小姐還跑來送我們兩個鳳梨酥...

Nagoya_D1_04.jpg

牽著麥茶,他好興奮沿路不停講話,結果機場清潔阿姨就這樣邊走跟我邊聊了起來...

到達登機口後,我們一家人正在尋覓哪裡可以買瓶果汁或水,清潔阿姨和我們推薦可以來玩這個海底世界,小朋友會喜歡...

Nagoya_D1_05.jpg

真的!她們很喜歡!

照相後,大頭照就會變成螢幕上的美人魚頭像,哈哈!後來整個螢幕裡都是我們一家四口...

Nagoya_D1_06.jpg

這次麥茶值得讚賞的還有:一上交通工具就秒睡!

這點實在非常天使,雖然媽媽我還是得陪姐姐聊聊天,僅有非常短暫的片段可以休息,

但小的睡著真的省事很多!

Nagoya_D1_07.jpg

名古屋機場現在有兩個航廈,廉航現在主要是在第二航廈,

第二航廈裡有這個〝Flight Of Dream〞景點,在這的星巴克喝咖啡可以邊欣賞一架飛機就這樣停在裡面...

可惜我們想趕緊搭車進市區,沒機會多拍...

Nagoya_D1_08.jpg

從二航走到一航就可以看到我們最後一天要住的飯店,因為到的時候已經當地時間下午三點多,

猶豫著是要在機場好好吃一頓,還是進市區再吃?

Nagoya_D1_09.jpg

最後在機場全家簡單買個串燒和便當就解決了...

麥芽此行不知道吃了幾次咖哩飯,而且全家的串燒就有雞皮,我和蕭告哥都很喜歡...

Nagoya_D1_10.jpg

簡單吃完,我們準備搭車前往市區囉!名古屋機場到市區快的話只要28分鐘,我們不是搭特急,約40分鐘就到...

Nagoya_D1_11.jpg

這次出發前我的飯店換了又換,換了又換,好怕最後被列為訂房網的黑名單...

原諒媽媽我實在沒什麼時間做功課,一開始看到不錯的先訂了房,沒想到後來行程改了又改,

很猶豫要不要帶小孩去合掌村,要不要看點燈,不去的話七天都在名古屋好像很無聊,

拉去合掌村,中間又卡一天樂高樂園,感覺每天都在換飯店搬行李,想到就累,就這樣來來回回猶豫著...

 

最後行程調整成:

兩晚市區(就在名古屋站的VIA INN) → 兩晚飛驒高山WAT SPA飯店 (極推) → 一晚樂高樂園 → 一晚中部機場酒店

第一二天住在名古屋市區的這家VIA INN,地點很方便,但是官網上的房間看起來很大,

實際上就是兩張小雙人床,房間挺小的...

Nagoya_D1_12.jpg

不過我挺喜歡浴室和洗手間,和床比起來算很大,哈哈!

Nagoya_D1_13.jpg

有個小妞一到飯店就在嗯嗯...

Nagoya_D1_14.jpg

我很喜歡這種乾濕分離的浴室,每天晚上兩隻都可以在浴缸玩好久,我也可以在外面坐著板凳洗澡,邊看著她們...

母子三人一起洗澡的時間好愉快...

Nagoya_D1_15.jpg

特別拍一下那瓶洗手乳的香味我好喜歡!

Nagoya_D1_16.jpg

兩隻每晚都這樣在床上跳呀跳地好開心...

Nagoya_D1_17.jpg

大概六點,我們準備出門覓食...

想搭一站地鐵去榮站看看,那裏有我最愛的Harbs本店(可惜這次沒看到也沒吃到),榮站好像也很熱鬧,

放好行李走出飯店,此時才覺得名古屋站好大唷!出來玩最開心的莫過於放完行李悠閒出遊的時刻....

Nagoya_D1_18.jpg

其實名古屋的鰻魚飯好像有很多家可以選擇,但我沒啥idea,隨便Google一兩家在榮站比較好找的我們就出發了...

這家〝ひつまぶし花岡〞外面很多等候的位置,不知道是因為這天時間比較早還怎麼樣,到的時候都沒人耶!好幸運唷!

我點了兩份的3/4尾的套餐,3180 yen / per。

Nagoya_D1_19.jpg

Menu上有四種吃法:原味、加蔥、加芥末加湯、加梅子加湯,我個人覺得加湯很好吃耶!

冷冷的冬天吃著湯泡飯,心都暖了起來!

Nagoya_D1_20.jpg

有送上暖暖的擦手巾,我們還點了一瓶啤酒...

Nagoya_D1_21.jpg

牆上好多人簽名呢!(阿奇怪,我們來的這天怎麼不用排隊?!還是不解)

Nagoya_D1_22.jpg

小姐看我們帶兩個小孩,兩個套餐上來都很貼心上兩個碗,還有一隻小朋友湯匙...

Nagoya_D1_23.jpg

鰻魚飯其實有細細的刺,太小的小朋友不適合吃,我們家兩隻都會吐刺,而且這種細刺她們都是咬一咬吞下的唷!

飯量我覺得也很充足,我們一家都吃得好飽好滿足,沒有另外加飯...

Nagoya_D1_24.jpg

OMG!出來玩也太幸福了!

 

這天一吃完出餐廳,才發現開始下雨...

只有我帶傘,也沒有幫麥茶帶推車雨套,雨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我們出門玩很少遇到下雨,我牽著麥芽撐傘,蕭告哥淋雨推著麥茶(加蓋),走一小段遇到全家,就決定進去幫蕭告哥買把傘...

後來就改為我撐傘推麥茶(因為我矮高度比較好邊撐邊推),蕭告哥牽麥芽撐傘,

在雨中撐傘推推車狂奔還真是第一次呢!

記得我兒當時好乖,我狼狽推著他,他還悠閒硬要跟我講話聊天,

一直說:媽咪妳回去幫我把褲子吹乾好嗎?我這裡濕濕的...(媽媽聽了覺得好溫柔心好暖)

Nagoya_D1_25.jpg

回房間前,給兩隻選一份餅乾,兩隻蹲在那挑選好認真...

Nagoya_D1_26.jpg

好囉!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晚安囉!

 

【2020名古屋親子行】ひつまぶし花岡鰻魚飯,入住VIA INN 名古屋站椿町

【2020名古屋親子行】名古屋城 + 大須商店街

【2020名古屋親子行】雨中合掌村、高山住宿(WAT SPA Hotel)、飛驒牛推薦!

【2020名古屋親子行】宮川朝市、高山老街、新穗高纜車、駛前軒拉麵

【2020名古屋親子行】好好玩的樂高樂園!媽咪,我下次還要再來!

【2020名古屋親子行】開房間文 - 樂高樂園飯店

【2020名古屋親子行】常滑招財貓&好好玩的永旺夢樂城,入住中部機場酒店(Centrair Hotel)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