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jpg

經過全家總會看到外頭的旗子宣傳著最近新上市的OREO拿鐵冰沙,

一直以來,全家的伯朗咖啡早就被我打入冷宮,一次也不想再嘗試,寧願去買架上的咖啡...

但是OREO拿鐵冰沙耶!還蠻吸引人的,好奇心終於啟動了我的慾望,僅管酷酷嫂,還是點了一杯來試試...


店員把熱熱的咖啡注入冰塊杯裡,捏來捏去,

我拿到的時候,覺得:賣相好像不是很好ㄟ...

60元,突然讓我有一絲絲後悔...


沒想到挺好喝的,咖啡不會太甜,偶爾可以吃到OREO巧克力碎片,很好吃...

和星巴克的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比起來還是有差,星冰樂的冰沙比較細,從來不會讓我吸到剩白白的冰塊...

外面其它店的冰沙,就會有吸快一點就只剩冰塊沒有咖啡的窘境...

如果星冰樂是95分的話,全家的OREO拿鐵冰沙就是75分...

不過,跟過往的伯朗咖啡比起來,全家的咖啡終於在我心中重新振作...踏出不錯的第一步!

(但是,個人覺得9/16才推出冰沙,動作好像有點慢耶!現在已經開始冷了!)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