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jpg

早在我的擠母奶時代,同事就有推薦我她小時候和她女兒現在都是喝羊乳,據說對有過敏體質的孩子挺好的...

所以一度我想要把麥芽當時的奶粉換成羊奶粉試試,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麥芽兩歲前後,我們都是鮮奶和奶粉(能恩HA3)交替著,兩歲後甚至乾脆都喝鮮奶...

(因為鮮奶半夜去樓下小七補貨也可以,奶粉常常要等到晚上我回到家,才能舉家去藥局買,很麻煩)

但是小七的鮮奶選擇又有限,我們常常換品牌,真的不知道市面上哪款鮮奶比較有保障...

這陣子一直在考慮要訂東海的鮮奶或是優酪乳,聽說四方也不錯,

東海的是一直固定有配送我們公司,但我總不能每次都把奶從公司扛回家,

又遲遲沒有找到可以配送自家的鮮奶源 (根本就是沒有認真找吧!),然後又擱著兩三個禮拜...

上周突然想起六月時學校有讓麥芽試喝羊奶,也有貼宣傳單在聯絡簿裡,

我趕緊寫聯絡簿詢問了老師,學校有配合訂購嗎?

老師說:學校有配合嘉南羊乳唷!每個月都有一個繳款袋,上面就有寫每個月的價錢 (630元、660元...等),不過學校配合的是直接送到學校,在學校喝...

想說在學校喝,我們也不知道喝的情況,所以還是自己上網訂訂看好了,順便了解一下自己訂購的價格如何...

所以我在10/12日,就在嘉南羊乳的官網預約了隔天配送,

可能是我當天填單的時間比較晚了,隔天有專員打來,非常親切地跟我確認了一些細節,今天10/14一早就送來囉!

基本上是一天30元,可以選擇送一~六 or 一~日 (應該也可以一~五,只是我沒問),官網上有很多口味,我是訂鮮羊奶,有熱的和冰的可以選擇,

因為禮拜天公休,所以如果是訂一~日,會在禮拜六送一罐熱的一罐冰的。

每天6:30前就會配送完畢,每個月底會有繳款單,去7-11繳費就可以了,羊奶建議當天食用完畢...


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複雜耶!

今天一早我就下樓拿羊奶,七點三十分拿到的羊奶還是熱的唷!

(真是太方便了!解了我還要熱鮮奶的麻煩問題)

212_2.jpg

麥芽一早起床就有新鮮的羊咩咩奶可以喝了...

每罐180c.c.,剛好是麥芽之前早上喝奶的量。麥芽邊喝還說:好好喝唷!

今早因為家裡還有一點麵包,她分心想吃麵包所以沒喝完,

我跟她說:那媽咪要把妳的捏捏帶去公司喝囉!

她也說好...

不太敢吃羊肉的媽媽居然第一次試羊奶,嗯,我還是無法完全對抗心魔但看在新鮮直送的份上喝掉了...

以後家裡會不會常有剩的一些羊奶可以泡咖啡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嘉南羊乳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