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home

(圖片取自NEXT官網)

 

在澳洲的老弟在FB上留言,說小麥芽週記改成月記實在讓他太久了,他很想她!

只好為舅舅破例先供出這篇,讓他止癢~~~哈!

 

英國品牌Next,還算平價,但念書時覺得裡頭的衣服好像多是上班成熟裝扮,並不常逛~~~

我念書那年只有貢獻約五英鎊,買了一副當初要去希臘用的太陽眼鏡吧!

看到凱莉姐推薦:【衣服】英國品牌NEXT小小買

滿900免運費,快遞從英國送來,我挑的都是有庫存的現貨,也是約一週到貨...

想到好像該為麥芽添點冬裝,忙碌媽媽如我,只能利用通車時,滑滑手機不小心滑滑手,哈!就敗了幾件啦!

(說真的,我覺得我自己算是非常克制呢!)

Next台灣區官網:http://tw.nextdirect.com/zh/

Blog_02

(圖片取自NEXT官網)

第一件看到喜歡的是右邊這件,可惜拖了約一個月,等到為娘的我要入手時,居然只剩0-3個月的size!God!

冬天麥芽至少也四五個月了啦!

不死心的媽媽繼續在網站上逛呀逛,居然就看到左邊那件,

圖案幾乎一樣,看細部,除了字不一樣之外,原來是扣子顏色也不一樣呀!

左邊的還有3-6個月的尺寸,雖然我主意想買6-9個月的,明年二三月麥芽就九個月了,

但因為真的很喜歡,還是滑入購物袋中~~~

(左邊扣子:綠色;右邊扣子:紅色)

這件270元,媽媽看圖以為很厚呢!(像棉襖一樣),所以覺得很便宜,但其實收到的實物並沒有很厚噢..

Blog_01

↑ 收到的實物,結果扣子是白色的呀!

 

話說收到包裹的這天,是公婆幫我從警衛室領回來的,

包裹上都是英文,一回家婆婆就問我說:這包裹是國外寄來的嗎?

我說:是呀!是妹妹的衣服啦!

(然後我就衝進房裡去擠奶,擠完奶又立馬衝去洗澡)

洗完澡的媽咪我在浴室中趕緊吹吹頭髮,想說得快點來幫照顧孩子一整天的公婆們分擔一下~~~

一邊抱著孩子的婆婆,一邊說著:哇!這是媽媽幫妳買的衣服呀!好好奇唷!好想看唷!

(心想婆婆應該已經對著這個包裹,心癢癢一整天了,哈!)

我從浴室探出頭來:開呀開呀!可以打開來看呀!

婆婆馬上把麥芽放下,顯露出像孩子在拆禮物一樣地興奮~~~呵

 Blog_03

拆到這頂帽子時,

婆婆說:哇!這帽子好大呀!應該連媽媽都可以戴了吧?!

Blog_04

沒想到打開,戴上頭撐開後,麥芽還是可以戴耶!(帽子也是270元,6-12個月)

Blog_05

剛睡醒的麥芽~~~

(娘:應該可以戴到兩三歲以上吧!呵!)

Blog_06

敗的最後一樣是這三條小褲襪,430元 (6-12個月)。

這次沒有買很多,其實因為麥芽有很多我之前出差在美國Cater's or The Children's Place買的長袖包屁衣,

除了單純是想試試水溫,看看Next的質料、送貨速度等,

就是想幫她添一點更厚的冬衣,或是可以搭配長袖包屁衣的長襪 (是不知道長袖包屁衣搭配長襪能不能看啦!哈!)

這襪子的質感也很不錯,媽咪希望它可以穿兩個冬天耶!哈!

x'masMy-First-Christmas

(圖片取自NEXT官網)

 

現在Next很應景地有出聖誕衣唷!

左邊的這個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實在好可愛呀!

我差一點就要手滑買送給家有兩寶的朋友了~~~

本來也好想給麥芽買右邊那件,單身的聖誕裝...

但後來覺得只能在聖誕節左右穿,太不實用,作罷!

 

整體而言,我還蠻滿意NEXT的品質,下次該媽咪來買靴子啦!哈!

(原來是替〝自己〞試水溫!)

現在有越來越多英美品牌都有這種海外運送的服務,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別家!

媽咪心裡是打定,下次就是幫麥芽買過年新衣的時候啦!希望不要這段期間,荷包又自己打開來呀!

 

↓ 以下已不屬NEXT品牌衣物囉!

=========================================================================

Blog_07

看到麥芽居然可以戴那個 - 看似大到我都可以戴的帽子後,我立刻衝去櫃子裡拿那個懷孕時,我們在奇哥特賣會上幫她買的小帽子...

因為這尺寸,也一直讓人覺得是一兩歲的孩子才能戴的...哈!

Blog_09

哇!沒想到我的小麥芽可以戴呢!

Blog_08  

看來麥芽的冬天有著落啦!

Blog_10

這禮拜,蕭告哥的同事們來家裡煮火鍋,家裡也來了這位小貴客~~~

Blog_11

我家也有黃色小鴨!Miu Miu!!!

Blog_12    

 

打完收工!請問舅舅滿意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