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初心延續昨日,但今天我加入了貝里斯(Baileys)奶酒,

而且想起之前幫麥芽做軟糖,所購入的矽膠巧克力模,

它都還沒給我做出成功的成品哩!(因為上次軟糖失敗了)快點給它一個報答主人我的機會!

有了它,我就不用切巧克力了,科科!

很擔心失敗,所以我還是放了一半材料進保鮮盒,用古法切出方型的生巧克力。

奶酒20c.c.,有點濕潤,脫模比較不完全,但是非常好吃,還有後勁呢!

 

第一次做的時候,我光灑個巧克力粉,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

上網仔細看了一下影片,發現原來可以直接倒一點巧克力粉進保鮮盒裡,把切好或脫模的生巧克力放進去,搖一搖就好囉!

好乾淨簡單!

帶了一些來公司請同事享用,還滿受好評的喲!

 

巧克力粉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明明就是無糖的,但是一定要加!

裹上那層巧克力粉,可以中合巧克力的甜味,實在好滋味!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