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靠寫部落格為生,

不過,為了初心體驗,我還是硬著頭皮投稿了〝媽媽經〞...

在初心體驗猶豫階段就投稿了,文章被刊出來當天我根本不知道,

很巧的是幾天後,前南美同事居然在FB上分享我被刊登的文章 (她沒看出作者是我),

其實我不算FB重度使用者,看FB很快,卻突然被我看到一個好眼熟的標題:三種食材做孔雀餅乾...之類...

點進去才發現是自己的文章!(因為媽媽經的編輯,有時候會幫妳選一張圖當文章首圖唷!)

 

把這件事拿出來當初心體驗,真是一件很害羞的事...

初心體驗,有時體驗到好的,有時體驗遇到失敗...

(最好的例子就是,我從第一天開始試痞客邦APP,到現在沒有成功過)...

也許只是吃ㄧ家新餐廳,也許只是點一道自己從來不會點的菜,也許是告訴自己:I learn something new today! (我今天長知識了!)

而我也期許自己在初心體驗之旅中,能夠克服心中恐懼,〝硬著頭皮〞去做ㄧ些平常不敢做的嘗試!

敢跨出越大步,這趟旅程就可以走得更遠~~~

 

我的媽媽經專頁:http://mamaclub.com/learn/author/nu3225872/

 

(碎碎念:每天的初心,怎麼都可以廢話這麼多啊?!)

 

噢!蕭告哥叫我今天寫這一份初心啦!

話說,今天是我第一次,一早想睡到〝跌倒在地〞ㄟ...

早上鬧鐘響,我起身走去把鬧鐘按掉,按完想要爬回被窩賴床,

沒想到,我居然還沒有走到床上,就睡  著  !!!

等我發現我自己的時候(?!),我是坐在地板上的.......................

蕭告哥探頭下來問我:妳滾到地上去噢?

張貝拉:................................................................(還沒睡醒貌)

(我想我應該是〝癱軟〞,完全沒有跌倒的感覺,沒有受傷,是一種: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地上的感覺,哈哈!)

 

 

今天的初心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媽媽經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