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1

既然都發了一篇了,媽咪我又破例來補一篇~~~

是說反正四個月時,會有收涎這個主題,零星的小插曲咱們有空就來Update一下吧!哈!

 

週末公婆常常回中部去,留我和蕭告哥,配著一株小麥芽,過著愜意的一家三口生活...

既要奶娃兒,是不太可能下廚的,所以每到六日,都過著三餐蕭告哥出去買便當,回來餵食我的生活...

這樣的日子,差不多也有一兩個月了吧~~~

10/11因為公婆要回去四天,請了禮拜五在家照顧小孩,三個人睡到太陽曬屁股了,

媽咪我突然好懷念,懷孕時和國中老師、同學某晚相約在微風裡的Afternoon Tea,

那晚的義大利麵和奶茶,實在好好味啊!

讓本來對Afternoon Tea並沒有特殊愛好的我,魂牽夢縈!

 

上網確認一下,中壢SOGO裡的這家居然是Aunt Stella,正在殘念之際,口腹之慾已被挑起...

好吃的媽咪和爹地,就這樣浩浩蕩蕩推著嬰兒車出發!

Blog_02

那天麥芽睡很飽,情緒算是穩定...

瞧她看我們要吃大餐,好像很忌妒噢!

Blog_03

放眼望去,左右兩桌居然都有一台嬰兒車!

中壢真的好多小孩唷!

傳簡訊和正在希臘度蜜月的朋友聊天,

我說:也許是因為,住在這才養得起小孩吧!

Kelby說:妳可是住在一個最幸福的城市!

Blog_04

麥芽今天穿的是藍色包屁衣,本來帶出去就常被誤認是男寶寶的她,更像是我兒子了!哈哈!

Blog_05

看我們吃,她也不甘示弱地啃起雞腿來,還常常啃到噎到,實在是笑煞我了~~~

(每次都吸大拇指,最近開始啃手心、啃拳頭,有次還吸成食指,太長了也是噎到,哈哈哈!)

Blog_06

只要嬰兒車後有人的聲音,麥芽就喜歡這樣看上方,抬頭紋都出來啦!

Blog_07

吃飽了,悠閒地推著麥芽散步回家,才沒走幾步路,這孩子就又睡著了~~~

呼,謝謝妳這樣乖巧地完成媽咪的願望~~~

以後也要常常陪媽咪去吃下午茶噢!

Blog_08

隔天,禮拜六,麥芽就上演婚禮初體驗!

(孩子呀!妳的蘑菇防踢被,好像跟婚禮場地不太搭ㄝ)

提醒各位媽咪,帶嬰兒去參加婚禮盡量推推車比較方便囉!而且場地裡通常冷氣都很強,要記得帶寶寶的保暖衣物!

Blog_09

吃到一半麥芽就起床了...直接穿著磨菇裝見客...虧為娘的我還幫妳穿漂票呀!XD

Blog_10  

謝幕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