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約會行程是去看變形金剛三。

很幸運地票沒有很難買,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電影就是這樣,彷彿我出去放個屁就會把內容全部忘記~~~
好像有太多牽強的救人情節,英雄總是從最後的火光煙霧中走出來...
(我還沒放屁是嗎?怎麼都還記得~~~)

但是電影的聲光特效,某種程度還是成就了人類的幻想,
我也期待能夠穿著飛行衣在天空飛;
我也覺得能夠有瞬間移動的發明,讓世界的資源不均得到改善,真的是超酷的!
因為我曾有夢想,能夠開一個運輸公司,運送完貨物的回程,載一點東西去非洲給難民吃~~~
哎唷!看電影是娛樂嘛!Why so serious....

晚餐,蕭告哥請我去Bella Vita 吃飯耶!
好久沒有登場的蕭告哥,自覺被我的部落格冷落了,該是來發個通告給他,哈!



復出的蕭告哥,氣色非常好...
背了新的包,頭髮短短的很清爽~~~



我們來到位在BellaVita B2 的 Fat Angelo's

這是家香港籍的義大利餐廳 (http://www.fatangelos.com/)



環境很不錯,中間有一個圓圓的吧檯區...



蕭告哥點餐中...



牆上有很多可愛的圖畫,還有粗糙的牆面,都是我喜歡的Style~~~



像一個窯烤洞口,可以清楚地看到廚房~~~



吧檯內有廚師在準備披薩和拌沙拉...



(這女人一直在玩相機,又把我冷落了~~~嗚)



首先上場的,是現烤的鬆軟麵包...



居然還有附沙拉,嚇到蕭告哥~~~
怎麼會有沙拉?!
我不是頂愛油醋醬的女生,所以我覺得沙拉普普,但菜很新鮮~~~



蕭告哥還點了辣雞翅當Starter...
(蕭告哥你是中樂透了噢?你不是蕭告哥你不是蕭告哥)

烤雞翅好吃,但是價錢有點偏貴,四小棒棒腿加四小翅要價240元,
我一定要趕快來學會自己做!



我們點了臘腸義大利麵、總匯披薩!



份量有點多呢!披薩不錯吃,但義大利麵可以更好!
是也不錯啦!
但我義大利麵不應該點番茄口味,
否則和披薩一起吃有點膩。

結果兩樣都沒吃完都打包~~~Orz

整體而言,我個人給80分!
中上,價錢算合理,份量也很多,
雖然義大利麵和披薩沒有讓我非得要再回去吃的想望,
但以這樣的用餐環境和品質,是我會再光顧的店!
如果你不喜歡很擠的地下街,想要來點義大利家常的窯烤披薩和pasta,這會是妳的好選擇!

我下次要來吃提拉米蘇或甜點!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超值得商業午餐呢!不知還有沒有?)



晚上的信義區,很有氣氛唷!


【店家資訊】

Fat Angelo's

B211, Bellavita,
No.28, Songren Road,
Taipei.
台北市松仁路28號B2 (松仁路與松高路口)
Tel: 02-2723-0975
Fax: 02-2723-0972

http://www.fatangel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