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相機,吃大餐就好像出征去探險...

無老鍋是鼎王集團的關係企業,
不是吃麻辣鍋的唷!是養生鍋~~~



新開幕的台北市民店,店外的人潮讓路人都測目...



一進店裡就一直聞到香味,很像〝天香回味〞的那種香料味...



兩位非常有氣質地研究著菜單...



我則非常陶醉在自己的小小觀景窗裡...



這個特殊造型的架子,像是無老鍋的 Trademark~~~



送餐速度非常快,我都來不及喀喳喀喳,桌子就都被佔滿了...
↑ 這看起來好好喝的,居然是高湯唷!



謝謝 Irene 提醒我筷子也很漂亮!(但我食物都快照來不及啦!)



一邊是冰淇淋豆腐鍋,一邊是無老長生辣香鍋~~~



肉已經堆到高湯上面了...(這是肉鋪成的紅地毯)




肉的海波浪...



來上菜的小姐,幫我們把丸子放進去...
最有名的冰淇淋豆腐我還來不及照,它就跳水了...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成熟到,喝啤酒當飲料了...



〝乎乾啦!〞是一定要的~~~



鼎鼎有名的無老肉...結果照太亮了...



夾起來給大家瞧瞧~~~(大家爭食中)



桌邊服務的店員都穿著很有特色,但被大家講成:喪禮的披麻帶孝、跳個芝麻開門之類...

搞成這樣,我應該不會被告吧~~~



這就是人生阿 (人參)~~~



肉片涮幾下,好好吃~~~



餐後,還有店家提供的冰沙~~~

來一小杯甜甜,解吃飽的膩,真不錯!



剛剛的氣質咧?!



撻伐撻伐...



心靈沉澱一下...



噢爺!一人吃了73X,好飽~~~



廢氣吐光了,出了這個門,又要恢復理智囉~~~



【無老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電話:(02)2731-7927,(04)2731-7928
http://無老.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