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不是在吃就是在玩,要不就是在邊吃邊玩、邊玩邊吃!

某個很餓很餓的夜晚,在部落格間逛著逛著,就看到這家餐廳的文章啦!
(是說我看的部落格也都是跟吃有關的 XD )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好喜歡吃 Risotto (義大利燉飯)~~~

可能是因為之前瑞光路上有一家餐廳的燉飯做得很不錯,讓我認識了這食物,
接著,某天我好奇買了一包義大利米,然後開始陸續看了一下食譜,
就會更想要嚐嚐人家餐廳的作品~~~

總之,講這麼多,就是一句成語叫做:因緣際會啦!



我撐過了那個飢餓的漫漫長夜,在開心的禮拜五卻度分如年,終於熬到下班了!



本來還沒有訂到位置的呢!
但我在下班時,又不放棄地打了一通,終於問到兩個人的位置!So Lucky~~~



超推薦麵包!溫熱QQ,好味道!



綜合海鮮Pizza也是必點!(280元)

海鮮很新鮮Q彈,真的有一種咬到舌頭的感覺!
起司味很濃很香,卻一點都不膩口。



餅皮酥酥,上面的餡料和Cheese卻還是軟軟熱熱的,
瞧這股軟綿就是這麼容易走山~~~



主角黑米也上桌~~~(300元)
墨魚汁好香,黑黑的燉飯中還有墨魚塊,口感真是一級棒!



每次都陪我征戰的豬底迪~~~
看到妳瘦了有自信真替妳開心,每次出來,又可以繼續享受美食!
希望妳永遠都可以這樣美麗與美食兼具!哈!



我就是想要這種木桌,也想要這種窗邊的小木條,在我的小黃牆上出現~~~
(沒想到我第二次造訪,就幸運地坐了這個位置!)



窗邊的小擺飾也很可愛



這個書架上的小糖罐也別有一番趣味




吃完晚餐,陪豬底迪去做指甲~~~
沒想到光療卸掉還要包成這樣,我上次居然自己用手指全部摳掉...
(是要說我省了好幾百塊,但手指甲也都快要斷光了)



才沒隔一個禮拜,我又來拜訪這家餐廳了...



這次,海鮮Pizza看起來更酥脆!



還沒照完,大家已經等不及要吃了~~~



呃...愛沒力這小白肉,最容易上妝啦!



帶你們來黑米,就是要看妳們黑嘴!哈哈!



這樣的夜晚好愉快,笑死我的開心~~~



盤底朝天!



這道
奶蛋麵也好好吃,從未嘗過的香濃!



但我必須說,
今晚,讓我們失聲尖叫的是這道甜點 - 阿法奇朵 (160元)



有兩球撒上巧克力粉的香草冰淇淋,一杯椹果酒,和一杯熱的Expresso
因為咖啡比較燙,會加速冰淇淋的溶化,所以店員還特地交代可以慢慢加,慢慢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甜甜香濃的冰淇淋,搭上美酒與咖啡,
像是大人的外表下,藏有甜滋滋的少女浪漫情懷...



瞧 Caleb 都為這款甜點,化身為少女了~~~



烤布蕾也是我好愛的甜點 (90元)



謝謝愛沒力給的生日祝福...(不是送我手機啦!)

是用一個我根本沒在用的程式,在睡前寫了一堆感性的話給我~~~
(阿妳以為這樣我是看得到噢!)



所以我就直接用拍下來啦!



內湖幫要解散了!



謝謝你們兩位,讓我擁有這短暫的美好,
但我知道,友情還是繼續延續著,反正台灣很小的!



生活,有你們分享,真好!



【黑米 Cafe Bristro】
電話:(02) 2768-110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ConfitRe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