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比較忙,周末又玩得好累噢!
星期五的晚上在公司弄到十點多,就浩浩蕩蕩地被蕭告哥開車接到中壢...

十一點半抵達中央宵夜街來吃個超懷念的雞排,
雖然不是霸王香雞排,但是對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我來說,一樣美味~~~

小貨車的老闆娘一直看著我和蕭告哥,直說我們兩個很眼熟,
「我們已經畢業八年了~~~」
回到這,就又覺得兩個人好像都變年輕了 (至少看起來還有像研究生吧 XD)
重溫兩人大學生活,幾乎每天 出雙入對 兩小無猜 (噁) 在宵夜街走跳的日子~~~



一早我們又回到學校後門來接兩個同事:奇華 和 小幫手
蕭告哥一直指這個鳥給我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假的勒!(因為本人眼睛不太好)



沒想到,鳥媽媽回來後,小鳥張開了嘴巴嗷嗷待哺,我才看出來原來這些小鳥是真的啊!



這次溯溪因為小紅來報到而不太舒服,不過還是一樣很有趣 (照片中,誰偷揍我一拳)~~~
一邊走,一邊回味,一邊看著大家體驗我當初的體驗,尖叫我當初的尖叫,
在崖上躊躇...

我就只想靜靜當個旁觀者,一點也不想破壞回憶的美好...

第一次的溯溪行



這是蕭告哥的作品 ─ 看起來像晚上烤肉的木炭



還自己拔起一朵小花造起景來了呢!
好吧!為你取名為 ─ 小花看到磚頭木炭  之  我好想吃烤肉



應該再用一些油漆的效果,讓這張過曝的照片更有味道..



誰說小草一定要讓人由上往下看呢?
瞧這角度,小草在像天空張牙舞爪地好可愛!



This is what we call radiant!!

感謝這次有建宏和Nala情侶檔開車,所以我可以在後座瘋狂地按快門...
(本來悅耳的快門聲,對你們來說應該很annoying...XD)



就是這些美景,讓我能夠輕易忘了每次爬完山的痠痛...
一再踏上旅程~~~

(2007/7/14 & 15,是我第一次來到司馬庫斯,那次的blog,擺在my space已經被移除了,有空再來PO一次好了)



照片都是在飛車中照的,體會美景需要有一顆心,
平常把自己搞太累,看到這些悠靜的景色,就會特別有感觸...



某間民宿的扛棒...



狂奔的菜



我們住的民宿真是想要罵髒話地偏僻,哈哈!

髒話我是幫司機罵的...因為沿途的路況真的是!#$%)_+|*&^%



背光的路牌也很美,偶爾也該讓太陽當主角...



很多人圍成圓圈唱詩歌...



司馬庫斯旅客中心旁的Cafe...



這Cafe的門和招牌都很有味道...



第一次來我就是最喜歡這種木雕的門牌...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原住民訂做一個...



煙灰缸也有原住民的幽默...



開始登山了~~~



司馬庫斯,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竹林啦!



其實,在竹林中穿梭,很美妙~~~

我小時候有三個願望,其中一個就是夢想住在一間竹屋裡~~~



一直喊著〝快要往生了〞的蕭告哥~~~



巧遇蜻蜓豆娘 (而且它顯然一點都不怕我)



累鼠我了~~~



掰啦!司馬庫斯!
我的結論就是:難走的不是人的路,是車的路!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