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碎念了,各位捧油...

最近的生活有點混亂,可以看成順,也可以看成不順。
老弟搬出去住了、蕭告哥的小姪子出生了、我領到畢業證書了、蕭告哥在中壢買房子了、我的工作要起變化了...etc

這一切的一切,雖看似沒有關聯,卻牽動著每日的心情、改變我的人生。

陶子說:生活中的不順遂,就當作是人生的一頁,翻過去就好了。

雖然現在感覺像在暗黑的大海中漂漂沉沉,但還是可以感覺到老天對我的眷顧,給我的試煉。

這讓我想起,高中時為每次考試所做的努力,穩穩地默默地,我安靜地當我的張貝拉。
我享受沉寂的時刻,努力著,凌晨起床念書那種寂靜,每個周末從早上七點半補習到晚上六七點的那種踏實,
得到的果實雖然很甜,但我更享受過程中,汗水的滋味。

吃苦當吃補,我不會逃避。
對於長者,我要獻上尊敬,但之於選擇,有時我也只好不惜忤逆。
因為是非對錯,我有我的標準。我只是想,捍衛我的選擇。

我開始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如果不是有周圍那些與妳作對的人,永遠都不會激發我追求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