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部門同事有更好的發展要離職了,趁我去日本之前趕快替他踐行。
今天來到內湖港墘圓環附近,沒想到有這麼平價的日式料理!
我吃的是左上角的生魚片蓋飯,才160耶!會不會太超值!
去之前,同事就有貼食記給我看,網友說她覺得這生魚片蓋飯比“金泰”好吃,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本人非常奇怪,喜歡吃冷飯,哈哈!
這個生魚片蓋飯下方是冷的醋飯,超Q超好吃的!我狼吞虎嚥地就秒殺它了!
 
我們替踐行同事點了最貴的海霸王(左下,NTD 3xx),蝦子也非常大隻喲!
 
五個人還一起點了炸蔬菜和炸豆腐,聊得好開心!
 
不禁回憶起那個我待了兩年的部門,有鳥事,但也有好多有趣的回憶!
我們還曾三個人,各帶了伴,一起飛到英國參加當時老闆的婚禮
清晨起床躺在沙發上聊天,只為等最後一對到的同事。
在英國一起住一棟屋子,一起做早餐,吃早餐。
 
好年輕的部門,而我們都快不再年輕~
 
【阿宏日本料理】
地址:內湖路一段689號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