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人生中應該還有不少次出去玩天氣、運氣超好的經驗
但現在我印象最深的只剩兩個:2009年五月底的希臘 和 這次的花蓮行

這兩次的太陽就是這樣   美到讓人不曬黑都覺得可惜
烙印在皮膚上帶回家   才能讓人不時憶起當時的風   當時的溫度
 
 
 
好無辜噢!阿姨叫我戴的


  
 
小外甥駕駛著碰碰船
他才八歲,卻開這玩意兒載著我,玩得不亦樂乎
阿姨我自己開都怕撞到人摔到水裡阿!
 

   
 
坐在第一排   海獅面前    連阿姨我也好害怕阿
 

 
 
什麼都不怕的姑和阿罵

 


連纜車、摩天輪都怕的姐
 

 
 
是挑夫   是褓母   是游泳教練   是餿水桶    還要是個孩子王的阿姨我
 

  
 
轉眼間   你們就可能大到   坐旋轉木馬也不會特別興奮的大小孩了噢!



阿是有這麼憂愁嗎?



↑其實長這麼大坐旋轉木馬還是很浪漫啦!


 

阿姨我差點嚇死的飛船 這孩子居然給我嫌無聊
 

 
帶這兩隻游泳比真游泳還費體力
 


 
可以躺在這曬太陽   真的是最棒不過的了

  
 
阿姨我還要充當狗仔就對了

  

再次照訪遠來   我還是好喜歡
 

  
 
第二天住的是七星潭渡假飯店   只能說   超讚的

現在周末都好想殺過去

 

我好喜歡這扇   有份量的門

 

很溫馨的接待大廳    親切、不時問後的老闆   常常要在這等計程車出遊
飯店還有免費腳踏車借你   從凌晨五點就可以開始借
且車況都不錯   外面就是七星潭腳踏車步道   超方便


 

我也好愛這盞燈

 

還有隨便你喝的咖啡、茶    隨便你吃的餅乾
一點飯店老闆就在花蓮火車站接我們    但三點才能check in
睡一小時的午覺   這種大熱天 老闆比較建議四點再出去騎腳踏車
 


 
房間   乾淨   舒適
四人房一晚含早餐是三千五,但我們加一床加五百,四千住一晚也很划算
 
 
   
 
我們住三樓,是黃色的走廊
 


 
兩隻小鬼睡午覺前在三張床上狂跳一番
當然有部分時候是因為我要照相    要求他們跳的   哈哈

 

窗外的景色,腳踏車步道
隔天5:15分    日出就從窗外升起
 
 


第二天的晚餐   忘記是甚麼農場了   飯店推薦的
來吃手扒雞就對了!很好吃,一隻手扒雞才350,很划算
 


五樓是紫色的
 

 
頂樓有個小天台


 
因為這兩隻無時無刻都想游泳   還看到這兩個可愛的泳圈 都快受不了了
 
   
 
騎腳踏車囉!
快!上坡!小弟你快下車去幫你娘推車去!


 
妹說:格,我們撿貝殼回去做貝殼項鍊送給奶奶好不好?(一直問一直問,問到阿姨我都要流下感動的淚水了)
(葛格死都不回應)
阿姨催促著:你妹在問你作貝殼項鍊給奶奶好不好啦?
格:好啦好啦!
(卻小聲嘀咕著:我又不會作貝殼項鍊)

 

七星潭 成功!

   
 
沒有貝殼   撿石頭也好開心
這的石頭   都好美   隨手撿都好圓好可愛
 

 
日出 要來了  
 
早晨   我只需從床上坐起身   就可以看到可遇不可求的 超美日出

但這顆日出   並不是我們此行的句點
我們還遇到一年一度的空軍表演

花蓮的山 好美
戰鬥機低空飛過頭頂 好震撼
六七架飛機,還用飛機雲在天上畫出   一箭穿心

各位,暑假,就是該好好計畫出去玩呀!
快走出門去,體驗台灣之美吧!

 

 

 

更多花蓮相關文章:

2010/07/15-17 Hualien trip 可遇不可求 之 花蓮行

【拔辣趴趴走】2016跨年,我們在花蓮!(好康Spots民宿)

【祖孫三代花蓮行】DAY1_遠雄悅來飯店

【祖孫三代花蓮行】DAY2_遠雄海洋公園

【祖孫三代花蓮行】DAY3_七星潭渡假飯店 (Hotel Bay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