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馬克的網誌~~~


在國外的游子很讓家人擔心,擔心吃、擔心住、擔心生活。

雖然很多要適應,很多和台灣的不同,很多想念,不管是那些熟悉的情感還是食物,呵!
但卻常常讓我想到艾莉絲跟我說的一句話:生活不會有妳想像的糟糕。

我每天都為自己安排了健康的食譜:又是薑湯又是番薯、又是蘆筍又是香蕉、焗烤番茄鮪魚玉米,還有紅酒和果汁,當然偶爾有我愛的牛排、薯條、豬肉丼等。我相信這樣的生活應該比我在台灣健康噢!
把自己餵飽不僅不難,還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調劑...

很想安排中間放假空檔回家一趟,現在可以回家一趟好像勝過可以出國去玩噢!
我相信家人應該會很高興...到底要不要撐一年再回家真的讓我矛盾...到底要不要把自己壓抑得這麼辛苦,家人也很辛苦...

今天逛到這個網站好喜歡: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
推薦無奈的上班族上去看看,每個漫畫都會正中紅心,抒發抒發!
明年回到職場後,是不是又要面對工作的那些抱怨和無奈了?呵~~~
永遠不忘提醒自己,好好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