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比較納悶的是:學校每個人都發兩套枕套、兩套床單、一套被單...每個禮拜二三都可以換...
是有這麼髒噢?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許是學校想要方便我們啦!隨時尿床喝醉酒吐在床上都可以換...
每個禮拜換新床單心情也好很多...也有另一個也許是,英國人其實很無聊...沒什麼事好做...換換床單當運動...

我在台北下了班可以做瑜珈...唱KTV...逛街...逛夜市...吃飯聊天到很晚...
英國可以逛的地方真少...店也都五六點就關了...也沒有健身房....
我不是指我住在一個偏遠的地方所以這樣...我住在倫敦!可以想像我住的小鎮像淡水...就是從倫敦市區要坐捷運坐到某條線的總站...不過如果我住在倫敦的郊區都這樣...我相信其他地方也不會熱鬧到哪去...

↑這是同事Heather上次來住我這送我的彼得兔...呵...因為她去了彼得兔的故鄉〝湖區〞後才來找我...
真開心...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兔子...哈...

↓鋪了床單...最近比較冷...鋪上Primark買的毛毯...很好摸很暖...一條才台幣120...不過後來我發現它會脫毛...

↓被套也換好了...我還有一條從國泰航空A下來的毛毯...哈...晚上念書可以蓋在腳上...
希望這裡不要有國泰的空姐來看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