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碎念了...因為我的功課這幾天終於寫到了比較讓人安心的程度...不過接下來還有一個禮拜要努力...
有欠明信片的要等等了...我連郵票都還沒空去買...抱歉囉!


一直想要周末去鎮上悠閒地吃一餐早餐...可惜最近趕作業起床都中午了...
不過天氣好好...周末就帶著難得的閒情去喝杯咖啡吃個下午茶吧!
 
這是我點的布丁...很好吃...那個看到的醬是熱的...不會太甜...

其實簡單喝個茶吃個蛋糕就可以很開心...這在台北好像理所當然的事...在這卻是難得的悠閒...

我的健康蘆筍湯...很搞剛...蘆筍還要燙過用果汁機打...

隔天我自己發明把打好的蘆筍湯變成蘆筍義大利麵...

上次包餛飩的碎絞肉加醬油蒸過超好吃...這次又買了碎絞肉來做...很台式...嘿嘿...我的最愛...

熬夜寫功課...一定要來個泡麵的呀...加一顆荷包蛋...真是奢侈的享受...

今天煮的牛肉麵...這裡有賣一個牌子叫〝淘大〞的烏龍麵,蠻好吃...聽香港同學說在香港很有名的...跟李錦記一樣...在香港生產的...有保障...
也對...在這吃太多大陸食物...有點害怕...蕭告哥說大陸應該只有農藥吃了不會死...因為農藥也是黑心的...哈!
可是某種程度還是要謝謝大陸...不然我也吃不到這些想念的食物...

我媽說用辣豆瓣醬和薑蔥把牛肉炒一炒...再下去燉...
重點是我加了一杯難喝的紅酒...其實是為了這點紅酒才燉牛肉的...奇妙的是難喝紅酒那天煎牛排還不錯吃ㄟ...

為了要證明下面有很多青菜...撈上來給各位看一下...

教室外的夕陽...樹都禿光了現在...四點就天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