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oya_D5_19.JPG

這次本來就是打算以樂高樂園為主行程,所以樂高樂園飯店我很早就訂了,結果前前後後訂單改了五次有了吧!

改到最後根本都沒有早鳥優惠還訂在最貴的周末...

樂高樂園在比較靠近機場方向,從樂高樂園到機場雖然沒有地鐵,但有直達的巴士,

所以就把樂高樂園移到最後囉!

Nagoya_D5_35.jpg

一路從金城橋頭站走來,就可以感受到這區快樂悠閒的氛圍...

呼~~~

此時我只想說,帶小孩真不適合走風景行程,來樂園突然整個覺得再輕鬆不過吶!

Nagoya_D5_74.jpg

我們要先去飯店把行李寄放,再來去樂高樂園玩囉!

Nagoya_D5_75.jpg

樂高樂園這區很適合來個兩天一夜悠閒行,非常推薦給親子行的朋友們!

Nagoya_D5_36.jpg

媽媽在Check-in的時候,大廳就有一區樂高可以玩...

Nagoya_D5_78.jpg

這次我們訂的是最普通的海盜房型,媽媽我剛好最喜歡海盜題材...

整個樂高樂園飯店有很多房型可以選擇,我不想訂太女生的Friends,想要來中性一點的...

Nagoya_D5_79.jpg

所有的房型好像都是一張雙人床 + 一張上下舖唷!

其實訂的時候我很挫,雖然兩隻一定很愛,但我實在沒有把握她們兩個晚上願意自己睡上下舖,

只要有一個人不睡,另外一個人就更不可能睡,那一家四口不會最後要擠在這張雙人床上吧?

我連最壞的打算都做好了,就是確保飯店有提供床圍,最糟就是我和兩隻睡在雙人床,蕭告哥一個人睡上下舖,哈哈哈哈!(苦笑)

Nagoya_D5_92.jpg

出發前,同事有跟我說不同房型送的小禮物也不一樣,我跟麥芽說溜嘴了,她好期待小禮物,

結果Check-in後小姐沒有送,讓媽媽又開始挫了起來...

一進門才發現,居然有機智問答,答對後就可以開啟房間內的寶藏箱,獲得禮物唷!覺得飯店好用心唷!

有四道問題,大概就是指定的圖案有幾個,湊出四個數字,是打開藏寶箱的密碼...

Nagoya_D5_95.jpg

雖然小禮物就是一小組樂高積木,但覺得飯店好用心噢!

Nagoya_D5_93.jpg

訂房的時候有特別備註需要床圍,雖然還是有點擔心姊姊睡上鋪會滾下來,實際上好像沒媽媽想的那麼恐怖...

那天晚上我拉著椅子在上下舖坐著陪她們一會,兩隻很快就睡著了...

留盞小燈,晚上我還是有不放心地起來巡房,但兩隻白天玩太累,晚上都睡很沉,幾乎睡著後都沒動了...

Nagoya_D5_94.jpg

房間內就有一小箱樂高,上下舖還有專屬的電視,小孩在房間也不怕無聊~~~

Nagoya_D5_96.jpg

姊姊有弟弟陪,就變勇敢了,弟弟有姊姊陪,也什麼都不怕了...

Nagoya_D5_97.jpg

飯店備品也好可愛,肥皂還是樂高積木的造型唷!

Nagoya_D5_76.jpg

浴室是比較美式古典風格,只有浴簾做乾濕分離,我比較喜歡日式的,可以孩子在浴缸裡面洗,我在外面洗這樣,

但CP值和迪士尼飯店比起來,我覺得樂高樂園勝出呢!

Nagoya_D5_77.jpg

(這位媽媽一直拍備品幹嘛?!)

Nagoya_D5_80.jpg

其實整個房間內很花俏,眼花撩亂,噗...

Nagoya_D5_81.jpg

雙人床和上下舖中間是吧檯和洗手間的走廊...

必須要說樂高樂園飯店很貼心,除了咖啡可以泡之外,還有兩包熱可可,

真的很懂小孩欸!冷冷的天,兩隻一人一杯,一口一口喝得好開心!

Nagoya_D5_82.jpg

蕭告哥陪麥芽解題...

Nagoya_D5_83.jpg

四五點Check-in後,讓兩隻在房裡玩,爸媽休息一下,就可以出門吃晚餐囉!

Nagoya_D5_84.jpg

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晚餐我們就是吃那隻牛,噢!是那間牛排館,哈!

Nagoya_D5_86.jpg

飯店電梯只要門一關起來,就會開始迪士可的音樂和燈光,麥芽和麥茶就會開始群魔亂舞...

Nagoya_D5_85.jpg

晚上的樂高樂園雖然關了,周圍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玩可以逛...

先在這裡晃了一圈,最後還是決定吃這間牛排館...

Nagoya_D5_90.jpg

點了一份兒童餐和兩份牛排,有一些部位的牛排是以克計價,店員會拿幾片肉來讓妳選,

個人覺得沒有特別驚豔,兒童餐可以選一個玩具,但也是夜市那種簡單的塑膠玩具...

Nagoya_D5_87.jpg

是甜甜圈店?

Nagoya_D5_88.jpg

晚上的噴水池好療癒噢!

Nagoya_D5_89.jpg

日本的森林家族和台灣比真的便宜好多,一度我都想搬一組回來了,好險有忍住...(這樣一大組一千出頭)

Nagoya_D5_91.jpg

噴水池旁邊有很多古童玩可以玩唷!還有吊床,現在小朋友很少有機會看到吊床呢!

可惜我拍得太糊,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Nagoya_D5_98.jpg

房門口...

我們這層樓有Friends和海盜房,我們剛好住在兩種房型交界處...

Nagoya_D5_99.jpg

Check-in的時候就要選早餐時段,有三個時段可以選,我隨便選了一個...

沒想到時間一到,入場的人有這麼多啊!

比較讓我傻眼的是好不容易進去,找到位置坐下,發現桌上好多餐盤沒有收,有幾區沒有開放,但桌上是乾淨的,

怎麼不是讓我們先去那些整理過的區域,是開放我們進還沒有整理的區域,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哈哈!

Nagoya_D5_100.jpg

這孩子每天都給我這樣的笑臉...

Nagoya_D5_101.jpg

樂高形狀的薯條,蠻好吃的唷!

Nagoya_D5_102.jpg

不過餐廳很可愛的還設置了兒童區,餐檯是適合小孩子自己夾取的高度,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自己去夾薯條這樣...

Nagoya_D5_103.jpg

不得不說照顧了小孩也照顧了大人,餐點很多元...

餐後還可以自己去擠霜淇淋,還有小孩子的小梯子呢!

Nagoya_D5_104.jpg

座位很多,儘管一入場看到很多人,但位置還是挺多的,選定座位後,就把桌上的牌子翻成〝已經有人坐〞這樣...

Nagoya_D5_105.jpg

餐廳旁邊有一個遊樂區,總之一進入飯店,小孩永遠不會說〝無聊〞啦!

Nagoya_D5_106.jpg

麥茶即將滿三歲,已經玩很開了...

Nagoya_D5_107.jpg

隨處可見的樂高...

Nagoya_D5_108.jpg

其實飯店內還有游泳池、但因為我沒有幫孩子帶泳衣,所以就沒有去了...(游泳池有開放唷!)

飯店內還有一些活動可以預約唷!

Nagoya_D5_109.jpg

而且怎麼都沒有人跟我們搶,走到哪玩到哪,都不用排隊!

Nagoya_D5_110.jpg

這間還可以打電動,只是不太知道怎麼玩...(但還是可以玩好久)

Nagoya_D5_111.jpg

(其實是我和蕭告哥玩比較久)

Nagoya_D5_20.JPG

二樓餐廳戶外也有溜滑梯可以玩...

Nagoya_D5_23.JPG

↑ 褲子剛好太短,搭配小雪靴也很可愛...

Nagoya_D5_21.JPG

這個推土機是不會動的...

Nagoya_D5_22.JPG

整個樂高樂園飯店好繽紛...

Nagoya_D5_112.jpg

天氣好好,本來這天的行程是要來個整天的樂高樂園,可惜我票是買前一天的,這天突然變成沒有行程!

但又不想要拉著行李再跑回名古屋市區,猜猜我們等一下要去哪呢?!嘻...

Nagoya_D5_113.jpg

站在飯店二樓餐廳外,樂高樂園就在對面唷!

沒錯!樂高樂園和樂高樂園飯店就是這麼近!

Nagoya_D5_115.jpg

麥茶笑咪咪好好笑...

Nagoya_D5_116.jpg

突然發現地上有迷宮!

Nagoya_D5_117.jpg

還有跳房子!

Nagoya_D5_118.jpg

捷運站走過來有一個天橋,天橋有一個小斜坡可以直接讓我們推行李下來唷!

麥芽拿著雨傘敲天橋下方的木琴...

Nagoya_D5_119.jpg

在金城橋頭站下方,就可以直接搭巴士到機場唷!

因為我們最後一晚住在機場裡面,這天也是要先到飯店去放行李、再去遛答囉!

Nagoya_D5_120.jpg

從金城橋頭站到機場的巴士大概一個小時一班(↑時刻表在照片上),上車買票,

樂高樂園 & 樂高樂園飯店,掰掰!

 

【2020名古屋親子行】ひつまぶし花岡鰻魚飯,入住VIA INN 名古屋站椿町

【2020名古屋親子行】名古屋城 + 大須商店街

【2020名古屋親子行】雨中合掌村、高山住宿(WAT SPA Hotel)、飛驒牛推薦!

【2020名古屋親子行】宮川朝市、高山老街、新穗高纜車、駛前軒拉麵

【2020名古屋親子行】好好玩的樂高樂園!媽咪,我下次還要再來!

【2020名古屋親子行】開房間文 - 樂高樂園飯店

【2020名古屋親子行】常滑招財貓&好好玩的永旺夢樂城,入住中部機場酒店(Centrair Hotel)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