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梅田這站有排在昨天的行程,但老弱婦孺團無法達陣~

做行程的時候,感覺梅田也算是大站,本來就是想來這裡看看順便吃HARBS,好在昨天的心齋橋也吃到了!

十年前來京阪神是跟團,並沒有來這裡,

結果昨天我的親子團人客指定要買蘑菇被,還自己查了一下說“網友說在梅田站的阪急11樓”!

哈哈!這根本是客製化的行程!今天剛好白天下雨,咱們就去梅田逛阪急吧!

梅田的阪急好大啊!從B1進來就有好多麵包甜點商店街,真是超熱鬧的!

真是見識到了日本的商店街人氣!完全沒感覺今天是禮拜一嘛!怎麼人潮如此洶湧!(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們居然還買到了現在好夯的固力果先生餅乾(但當時只剩抹茶口味),

阪急百貨十二樓有很多餐廳,我們也吃到了好好吃平價的午餐!好療癒!

午餐後居然還奢侈地吃了法式可麗餅和咖啡。



帶小孩出門可以甜蜜地像度蜜月,也可以像作戰,哈!(怎麼感覺像捅學姐一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