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九點半起床,爸爸還在睡,媽媽去刷牙,自己就安靜地在客廳吃烤吐司、優格、喝鮮奶~

安靜地讓我好奇,從浴室跑出來,發現她悠哉地撕著吐司吃呢!

這兩天,小妞上廁所都會說,幾乎也都跟我一起上廁所,

京阪神奈真的很不錯,到處都有電梯和廁所,而且到處都有尿布檯、殘障廁所等,乾淨又方便,

而且親子廁所還常常有小馬桶,看幾次小妞就也跟我一起上,昨天一片尿布都沒用到呢!

就算小妞在睡覺也不怕,推進殘障親子廁所,媽媽就可以輕鬆尿尿囉!



早上我們來到黑門市場,對面就有UCC可以吃早餐,我和麥芽已經在家把最後一片吐司吃掉,所以點了一份鬆餅~

我覺得UCC的吐司和鬆餅CP值很高呢!單點500多日幣,搭配咖啡就貴一點,將近1000日幣,咖啡都快比餐點貴了呢!不過挺好喝就是了~



黑門市場很適合帶我爸和我奶奶來,可以吃海鮮、握壽司、和牛串等,比京都的錦市場寬敞一點,兩者都很多觀光客倒是。



今天柰良的鹿都好溫馴,有蕭告哥的保護,麥芽一直嚷著要餵鹿吃餅乾~

在春日大社裡玩石頭玩得不亦樂乎,其他小孩看到也蹲下來和麥芽一起玩~

自己沿路奔跑走出春日大社,一上推車立馬昏睡~



今天吃的這家炸豬排飯好好吃,飯和沙拉免費,蕭告哥吃了三碗飯,等等回大阪吃不下“一蘭”了啦!

麥芽好沒口福噢!阿母我回去又要煮麵給小妞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