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茱底迪都是那種,看見太陽就會情不自禁地開心大笑、樂到不行的人...

久違的太陽終於在禮拜四、五露臉,禮拜六我們就馬上飛奔出去野餐啦!

我們帶了好多食物,來不及照就全部進肚子裡了...

有:摩斯漢堡、炸雞,泡芙、奶酪、氣泡酒、星巴克、紅茶、還有清明節應景的草仔粿 (出們剛好看到桌上有,就隨手殺了兩個)

原本的野餐布忘了帶,只好很LOW滴用了垃圾袋充一下場面...

但相信我,有垃圾袋可以坐,在那已經是像住別野一樣高級了...

這次是在大湖公園野餐,我們也說好要陸續開發一些新景點,

冬末春初的陽光真的是很迷人...夏天應該就比較折騰了...

所以阿!大家有空要把握好陽光出去走走!!!

有陽光,隨便一根草都美...那光影也好美...

我們兩個開心地研究著相機,聊著天,東照照西照照

(幫鞋子照了一系列美照,好像要回家拍賣)

好像除了國小,我就沒有這樣在下午的公園好好玩了...

突然變成了小孩...

生活浪費在這午後的美好...是剛剛好!

看起來很像坐在路邊...哈!

但走過的人都超羨慕我們的...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

珍惜這些生命中美麗的時光...

開心認真地過每一秒...

我這雙2010年冬天的雪靴,網路購得才190元,

被我拍得有沒有至少增值成399呀?!

好多小朋友,好多狗

野餐來個氣泡酒,因為我好想念巴黎在聖心堂的午後,

一些些酒精加一點點暖陽配上一絲絲微風...

敬朋友,和可愛的太陽...

躺在草地上...草兒都變得好可愛...

陽光灑進我們的小樹蔭...

這嫩綠色,就是告訴你春天早來了!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有著繽紛的色彩...

能夠看到的我們好幸福,

那表示我們的生活必定有某種程度的滿足,才有時間享受,才有心情體認這一些...

有那麼那麼淡又美的天空藍

連枯樹都美翻了

這位小姐,妳的鞋要買幾元呀?

這豹皮金幣鞋,在陽光充足的草地上,怎麼拍都美!

信手拈來拍,都好開心!

枯樹葉加摩斯的紅茶

陽光又變換姿勢了,有看出光線有點不一樣嗎?

大家都在享受陽光呀!

別宅在家了,出去享受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