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從小到大,我睡前、想睡覺必定揉眼睛~

隨著年紀漸長,鼻子過敏帶來的黑眼圈,加上揉眼睛帶來的細紋,眼睛真的看起來很疲勞!
今年我給自己設定為“保養年”,眼睛最容易顯老啦!我得快點開始保養了!
不揉眼睛為首要之務,忘記以前看過哪一篇文章有寫到,人養成一個好習慣或壞習慣都要7*7=49天。吃素這禮拜天已經要告一段落,我也要從今天開始實行不揉眼了!
別以為很簡單,我覺得吃素比不揉眼睛輕鬆多了!
沒有過敏的人是無法感受眼睛癢的那種難受!根本就像呼吸一樣自然,手就滑過去了,而且一揉就停不下來!就算是睡夢中,我也會揉眼睛!
我還在找一些配套輔助工具和辦法,比如涼涼眼藥水、冰敷眼睛工具、指甲留長、帶手套睡覺等。
 
老天保佑我!
 
(本篇文章是在高速公路上發的,希望會成功喲!狗急都要跳牆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揉眼睛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