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od_19.jpg

颱風放假兩天,只好再來趕一篇文,哈哈!

Janod磁鐵書從五月收到,已經超過四個月的時間了,

當初跟團買了兩盒(團購就是這樣,總覺得至少買兩盒分攤一下運費比較划得來),我是陸續拿出來給麥芽玩的,

陸續拿出來的好處是讓孩子能把一個東西玩得透徹,而不會因為選擇太多而不珍惜,也能不停讓她保持有新東西玩...

這段時間總算蒐集了一些麥芽玩的照片,能和大家分享~~~

Janod_01.JPG

其實本來我是訂了小丑磁鐵書和幾何磁鐵書,但訂完後,廠商發信來說訂購太踴躍,幾何磁鐵書品質無法達到法國方面需求,

提供我們退費、改選其他款式(打95折),並且開放當時還是隱藏版的〝杯子蛋糕〞磁鐵書作為替換的選項之一...

於是我就選擇換了杯子蛋糕磁鐵書囉!

Janod_02.JPG

Janod磁鐵書的品質真的很不錯,磁鐵盒做成像書的設計,很好收納~~~

Janod_03.JPG

角色裝扮的磁鐵書有很多組,也有可以幫公主妝扮的系列,但媽媽我獨鐘小丑這組...

Janod_04.JPG

小丑磁鐵書總共有12組臉譜,我覺得每個角色都好逗趣,看起來心情就好好~~~

Janod_05.jpg

隔了好一陣子,當我打開另一組杯子蛋糕磁鐵書時,有點傻眼,

覺得杯子蛋糕的磁鐵份量也太少了吧!感覺好空洞~~~

那天我打開卻沒有馬上拿出來給麥芽玩,因為我一度考慮要退貨呢!

不過因為收到好久了,加上媽媽我是個懶人,最後就作罷...

事後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差啦!小孩子玩起來好像都沒差,只是變化和趣味性就沒有小丑那組這麼豐富(但也許多了一些藝術的色彩)...

Janod_06.JPG

杯子蛋糕這組有10組蛋糕指示卡,其實沒有差很多,可能是零件比較小吧!(安慰自己中)

Janod_07.jpg

快來看看有多麼有趣吧!

這個阿嬤包頭的造型,每次看到我都覺得好像浩角翔起裡的浩子,哈哈!

Janod_08.gif

變換一個髮型,我和麥芽就笑到不能自己...

Janod_09.jpg

麥芽一開始玩都弄得眼歪嘴斜的...

Janod_10.jpg

也因為這組磁鐵書,她認識了海盜船長~~~

Janod_11.jpg

每次玩,我們母女倆都可以笑到翻過去~~~(內褲露出來了,小妞)

Janod_12.jpg

鼻子是蓮霧嗎?

Janod_13.jpg

沒想到只要五官角度稍微不一樣,表情就不一樣,非常有趣...(↑有沒有還是很像浩子?)

Janod_14.jpg

個人覺得小小缺點就是Janod附的固定紙卡磁鐵吸力並不是很夠,幾乎吸不住紙卡(還是我這組這樣而已?)

所以我們是拿家裡小小的強力磁鐵來吸紙卡的(大家有看到右上角紙卡上的小銀點嗎?)...

Janod_15.jpg

我和麥芽也很喜歡玩一個遊戲,就是做好一個臉後,把盒子用力蓋起來,再翻開來看臉變成怎樣...(怎麼這麼不正經的母女)

通常就是掉了頭髮,或是掉了眼睛之類,其實也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無聊玩法...

Janod_16.jpg

↑ 眼鏡上的那兩個藍綠色點點,就是Janod內附用來吸附紙卡的圓點,但它隔著紙卡會非常沒力...

麥芽一直說那是〝痔〞,每次打開Janod磁鐵書,就會死抓著那兩顆〝痔〞不放,我想整盒她最愛的就是那兩顆〝痔〞了吧!

Janod_17.jpg

然後,大家可以發現她常常要把痔貼在腮紅的位置...(媽已暈倒)

Janod_18.jpg

麥芽自己完成的,是不是很有趣?

Janod_20.jpg

總是可以玩到這樣笑開懷...

Janod_21.jpg

然後做盡調皮搗蛋之事~~~

Janod_22.jpg

杯子蛋糕這組雖然玩的頻率比較低,但好在小女生對蛋糕還是很熱衷~~~

Janod_23.jpg

那天去SOGO買了點東西,居然就領到了這個Levis野餐墊來店禮,現在也常常鋪在我家地板上...

Janod_24.jpg

在地板上玩方便多了,可以把所有磁鐵、紙卡都攤開,一目了然

Janod_25.jpg

Janod_26.jpg

孩子的笑臉是騙不了人的,是不是真的很好玩!

Janod_27.jpg

麥芽每次看到爆炸頭都說是她的〝泡泡老師〞,哈哈!

Janod_28.jpg

請問這個眼睛怎麼長到臉外面去了啦?!

Janod_29.jpg

從一開始的堅持按照紙卡排,到現在可以自由變換、觀察每個臉譜鼻子、眼睛的不一樣 (應該是這組最難的部分)...

每一次多少都可以看到孩子的成長,這就是媽媽我陪玩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磁鐵書 Janod 育兒好物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