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車勞頓,經過休息站下車伸展一下吧!
今天的初心是這杯濃焦糖Latte...
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熱榛果那提、熱焦糖瑪奇朵等是我和蕭告哥一起時的選擇;除了這些,我自己平常則喜歡熱紅茶拿鐵(三分或無糖)和無糖熱抹茶拿鐵。(因為公司咖啡吧熱拿鐵比星巴克好喝,冰拿鐵公司或7-11都可以,平常如果去星巴克,是想找第二杯最好咖啡因少一點的選擇,真矛盾)
想說濃焦糖應該比較甜,我請小姐下面的拿鐵給我無糖,但她說五下她壓一下這樣。
今天特別的應該是加咖啡凍免費,所以小姐也幫我加了咖啡凍。
整體而言有點失望,一點也沒有特色,咖啡凍也吸不太起來,一直被蕭告哥打槍,哈!
下次又可以理所當然地選回老朋友了~
 
 
不過,去日本錢包很多卡片都抽起來,忘了把隨行卡放進去...
好險可以用手機APP付錢,真的好方便!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