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_01.jpg

( ↑ 瞧麥芽跟前跟後地在和湘湘姐姐一起把球搬到樓上,再從樓上倒下來〝下雨〞,兩隻小的這樣可以玩一小時,不亦樂乎,溜滑梯下來還開心地跳舞)

今天前同事Kai來拜訪!

她是三四年前我換部門時,來接我工作的女生。

我對她總是充滿感謝,如果當時沒有她願意接下我的工作,我就無法如期轉換部門~~~

今天才知道,她其實進公司一個月就想離職了()...但她看我努力教她一個月,不忍心就這樣掉頭就走...(抱)

最後她硬撐了一年,頂著五個月的大肚子,真的覺得撐不下去才離職...我覺得好感動啊!

有些人真的很奇妙,妳跟她交集只有短短一兩個月,甚至更短,卻變成一輩子的朋友...

她提早我一年結婚生子,現在育有一女一子,從她女兒湘湘出生到現在,我都只能從FB上關注,現在湘湘都三歲半了!

我們住離不遠,但她老公長期在大陸工作,她都得等到老公回台才能帶著兩小出門,每次其他同事們相約來我家,她都剛好無法出席!

年初她一知道我請育嬰假,她老公一放假,就馬上約了今天,哈哈!

 

本來是想點Pizza到家吃,但這幾天太多聚會,我吃了好多Pizza,上週末剩的讓我這禮拜連早餐都得吃Pizza...

於是提議直接來家旁的這家親子餐廳用餐~~~

325_02.jpg

這家〝二分之二〞親子餐廳是2015/8開幕,9月某個晚上,蕭告哥就有帶麥芽來玩過了...

我當時只有下班後進店裡看一下,接父女倆回家,所以今天其實也算是我對這家餐廳的初心呢!

餐點本身稍嫌普通,上次我看蕭告哥帶麥芽進來玩,覺得腹地很小啊!但小孩就是可以玩很久~~~

平日店裡幾乎沒有客人,所以我們今天很像包場,讓我驚訝的是,小朋友怎麼可以玩三個多小時都不膩!

其實腹地小也有腹地小的好處,我們的結論是:親子餐廳原來不在大!

因為腹地小,坐在位置上就可以看到孩子,沒有死角,很多時候我都可以專心吃飯聊天,

爸爸媽媽們也不用疲於奔命離開位置顧小孩(一來也是因為湘湘和麥芽都大到不用在旁邊瞻前顧後的年紀),

想起上次在梨子咖啡館,腹地有兩三層樓,我和同學整場聚餐下來,我都懷疑我有沒有跟她講到話!

〝二分之二〞只有一座溜滑梯,一小座球池,湘湘和麥芽都玩到滿頭大汗,捨不得回家~~~

媽媽我今天難得吃得這麼輕鬆,還可以幫忙照顧一下湘湘和楚楚弟,從容悠哉地吃著自己的餐點,看著麥芽玩,真是要出運了!

今天發現麥芽已經慢慢懂得分享,也懂得和姐姐一起玩,我真的看得超開心的!(雖然還是要一個多小時的適應)

325_03.jpg

餐點來時,麥芽也吃得很開心,其實這個兒童餐是湘湘姐姐的,但姐姐忙著玩,都不回來吃,麥芽居然就幫忙吃了起來

本來是用自己的兒童餐具吃,吃著吃著居然吵著要和姐姐交換碗,要這個米妮的餐碗,只好厚著臉皮和老闆要一個一樣的...(當媽的臉皮都超厚)

回家前,麥芽還督促姐姐一起把碗裡面的餐點吃光,玩遊戲時還會分工合作,突然覺得看到兩小有互動好棒啊!

325_05.jpg

湘湘姐姐要常常來玩唷!

325_04.jpg

獻上麥芽今天的作品:圓圈圈...(噗哈哈!這樣也要秀)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