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_01.jpg

最近在家打掃洗衣煮飯實在做太多家事 (哈哈!怎麼敢說〝太多〞呢!這不是本來就該做的嗎?)...

手每天泡在冰水裡、熱水裡來來去去不知幾回合,前幾天同事幫我塗的指甲油,隔天就開始斑駁了...

真心覺得應該要發明個洗菜機的呀!洗菜洗得我都不想煮菜了... (應該也是有洗菜機啦!但不普及)

然後冬天我又習慣用熱水洗鍋洗碗洗衣服,整個非常傷手!(好險晚餐有蕭告哥這個人肉洗碗機幫忙)

只能說媽媽真的好辛苦啊!

一閒下來,我就會覺得自己的手好乾好乾,乾到讓人抓狂~~~

偏偏我的護手乳都是小條的 (方便攜帶),而且都見底了,

突然想起年底部門美眉很〝厚禮〞地送了我一組歐舒丹,趕快把它挖出來看看裡頭有什麼!

324_02.jpg

是說,從一位小妹妹手上接到這份禮物,我覺得很貴重欸!

親愛的,我不在,妳要自己加油,好好撐下去啊!

 

打開來是一條超大條的玫瑰皇后護手霜,之前有初心過了,是因為妹妹觀察我每天都在用嗎?哈!

還有三罐迷你香水,超級可愛的呀!難怪我娘這麼喜歡收集小香水...

324_03.jpg

今天決定來初心一下香水好了!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我只有買過一罐香水,其它都是朋友送的,但從來沒有一罐噴超過兩成,就全部擺到過期壞掉...

因此我也謹記教訓不要買香水~~~

近期有一款女生們都很愛擦的香水,卻讓我很過敏,而且不知道怎樣,越是對那味道過敏,我就越常遇到擦它的人...

公車上常常遇到,居然連辦公室也有~~~

更奇怪的是,那明明就是一種很清香的味道,聞它不會覺得刺鼻濃郁,但我的鼻子就是對它過敏,

每次只要一聞到就非常不舒服...@@"...不舒服到讓人焦躁...誇張的程度也讓我很驚訝...

其實我很喜歡女生擦香水,靠近擦香水的女生讓我覺得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很特別也很舒服 (但前提是我不要對她的香水過敏),

尤其喜歡那種低調到要靠近才聞得到淡淡香的,走過去就聞得到〝濃厚香水味〞的就不必了,有時會太風塵太風騷...

香水還真的是人的另外一件衣服啊!難怪擦香水英文要用Wear (穿) 這個動詞!

我出門總是沒有擦香水這道手續,是不是該培養一下呢?!

324_04.jpg

這三款剛好跟我上次買的護手乳的味道一樣,我都不會過敏,今天要從櫻花口味的開始!

歐舒丹的櫻花護手乳是我的最愛,相信我對它的香水接受度也很高!

果然是〝淡香水〞呢!一點都不刺鼻,味道淡到我塗上玫瑰護手乳就幾乎蓋掉了...

今晚出門聚會前再補一下!

324_05.jpg

今天晚上要去蕭告哥同事家拜訪,昨晚做了25個布丁,弄到半夜兩點,真是一個大工程啊!

然後明天又有前同事要來拜訪,我也會再準備一次布丁;

禮拜五麥芽學校同樂會,要帶十人份的點心,媽媽我又要再做一次...

這幾天看來要在布丁中度過~~~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