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_01.jpg

Anden Hud的內褲已經燒好久了,但我一直沒有機會買來試試...

曾經我們幾個女人在討論,每次都想著帶舊的內衣褲出國去,然後穿一穿直接丟掉不用帶回來,節省行李空間,

結果每次都還是捨不得丟掉,繼續帶回來!

但這次我去新加坡,終於有力行這件事,決定狠心地把很舊的內衣褲就拋棄了吧!不要再留戀了!

前幾天突然想到可以來買兩件Anden Hud試試,也順便幫蕭告哥帶上一件,現在有活動是三件有折扣,女生的選擇好多價錢也算親民呢!

289_02.jpg

內在美就不需要放上來嚇大家了,而Anden Hud也有出一些衣服...

話說,我三四年前去葡萄牙買了一套超柔軟舒服的睡衣,最近居然鬆馳得讓我每天都不停發笑...

上衣的下擺已經從我的腰一路垂到我的膝蓋〝下〞,蕭告哥都笑說:領口感覺也快開到肚臍了...

所以我也可以換冬季的睡衣了,買了一件貓熊裝當睡衣 (右),哈哈!

289_03.jpg

隨手也帶了一件針織衫,質感普通...

289_04.jpg

最近還有滿額贈是這個粉撲袋呢!好可愛唷!

快點收起來,不要被麥芽發現!小妞最愛拿我的化妝包去玩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心 初心體驗 Anden Hud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