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_01.jpg

如果有人是買鞋控的話,我想我就是褲襪控...XD
當初單純是不小心瞥到電視節目在介紹〝修片褲〞,覺得很有意思而上網搜尋,並沒有特別追求〝塑身〞...
冬天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靠褲襪 + 寬版毛衣 + 靴子 + 圍巾在走跳...
各位跟我一樣嗎?覺得一般市售的褲襪很容易起毛球!
儘管 Uniqlo & Gu 的褲襪很好穿,但一來比較薄,不敵寒冬,二來再怎麼好穿也是有壽命也不太長久 (我還是可以穿至少兩年啦!),
看到電視上的造型老師介紹Mollifix時,材質是萊卡,不會起毛球又看起來保暖舒服的樣子,有幾款單穿運動也很ok,
後來才發現它是MIT (台灣製造),頓時就決定應該要來投資一下了!

但是Mollifix產品名稱都好長,也搞不懂每種的分別,索性我就三種都帶一件試穿看看!

288_02.jpg

基本上分為這三款:
1) 軟鎧甲 蜜腿升級9分塑身褲 (上下塑)
腰腿都有塑型,修片褲,單價最高,萊卡材質,很像褲襪裡頭穿一件塑褲,但是很好穿,完全不會有難拉難穿的問題。
我穿L剛剛好,一點都不緊。但仍有一點修飾的效果...

288_04.jpg

2) 恆溫美型提拉翹臀刷毛塑型褲 (上塑)
腰臀有塑型,腿的部分就沒有,刷毛的布料很溫暖好穿!

288_03.jpg

3) 280丹踮腳尖美尻型塑褲-9分褲 (下塑)

腿有塑型,但腰的部分就比較沒有,280丹的材質我覺得穿起來的效果比修片褲更好 (但可能是我的修片褲是大一點的L,比較不緊,這款的尺寸叫ML)。
有的丹數太高的,會拉得很辛苦,而且我有穿過那種拉起來褲襪會變得花花的顏色不均勻,這款一點都不會!

三件都好好穿,我除了刷毛褲當時選不到黑色選了〝藏青色〞外,另外兩件都是買實穿的黑色。
但收到時,我幾乎看不出來哪一件是藏青色,看起來黑成一片,
結果那件藏青色的穿起來好低調,是質感超好的深藍色,我很驚艷呢!讓我未來也很想挑戰其它顏色!

我也好想買Mollifix的運動內衣來穿了...

後來發現在MOMO上面用折價券買,會划算許多!推薦給大家!(不過塑型褲不適合孕婦穿唷!)

 

arrow
arrow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